注册

云南:9岁男孩被车撞后又被抱走 警方确认其已遇害


来源:新华网

“云南9岁男孩被车撞后又被抱走”的消息近日引起关注。云南省师宗县公安局23日通报,初步确定这名男孩已遇害,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抓到。

原标题:云南师宗一9岁男孩被车撞后又被抱走警方确认其已遇害

新华网昆明11月23日新媒体专电 (记者王研)“云南9岁男孩被车撞后又被抱走”的消息近日引起关注。云南省师宗县公安局23日通报,初步确定这名男孩已遇害,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抓到。

据师宗县委外宣办22日发布的消息:18日7时38分,师宗县公安局接报“师宗县雄壁镇老324国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害人刘某(男,汉族,现年9岁)上学途中被碰撞受伤后,被肇事司机抱上车开车逃逸,至今下落不明。”师宗县公安局立即指令雄壁派出所、交警大队民警赶往现场开展工作。师宗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并从刑侦等部门抽调精干警力对案件展开侦破。曲靖市公安局也于20日派出刑侦等赶赴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

师宗县公安局23日通报,通过大量的工作,警方于11月23日凌晨6时50分在石林县紫处村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初步确定刘某已被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刑侦 民警 专案组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