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将参与韩国型战机开发项目 分担二成费用


来源:环球网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1月22日报道,韩国新型战机开发商航空宇宙产业公司(KAI)22日与印尼航空公司(PTDI)签署了有关印尼参与韩国新型战机开发项目(KF-X)的临时合同。

据韩联社11月22日报道,韩国新型战机开发商航空宇宙产业公司(KAI)22日与印尼航空公司(PTDI)签署了有关印尼参与韩国新型战机开发项目(KF-X)的临时合同。双方就印尼支付20%的开发成本以及合作范围等相关内容达成一致。

据协议,印尼将承担KF-X项目开发费用的20%,即1.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4.28亿元),参与设计和生产部分零件工作,韩方向印尼提供相关技术资料和一架原型机。韩国防卫事业厅(防卫厅)计划在年内与KF-X项目优先合作对象KAI正式签署协议,全面启动KF-X研制工作。

KF-X项目是韩国耗资18万亿韩元的超大型武器开发项目。KAI设定了在完成开发后销售1千架以上的目标。据预计,一架新型战机售价为700亿韩元左右,若KAI成功售出1千架战机,加上日后30年间的零配件供应,销售规模有望达180万亿韩元以上,能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KF-X 开发项目 新型战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