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营口办学校为纳税人“充电”


来源:人民日报

据营口市国税局介绍,纳税人学校采取“免费办学,自愿参与”的办学原则,不向纳税人收取任何培训费用。教学内容主要包括各项税收法律法规、规章、办税流程等基础课程,及最新政策、税收优惠、稽查案例、热点难点等问题,教学方式为专题讲座和现场答疑。“纳税人可以自行选择课程,如果不精心准备,认真授课,教学质量不高,就有可能被别的分校‘抢去生源’”。纳税人学校还经常开展培训需求调查,根据纳税人需求,及时安排教学内容。除了实体学校外,还开设了网上学校。网校供学员登记注册、报名参训,注册会员通过网站学习相关知识并通过网站报名

原标题:辽宁营口办学校为纳税人“充电”

《 人民日报 》( 2015年11月23日 09 版)

本报沈阳11月22日电 (记者辛阳)“我年纪大了,在文件或网上找很麻烦,有的还找不到。如今有了纳税人学校,讲的都是新政策、新规定,让我们这些老会计省时、省力,太方便了。”从事30余年财会工作的王会计每次接到通知,都会到营口市老边区国税局开办的免费纳税人学校上课。

2012年6月,营口市纳税人学校正式成立,学员是全市所有企业的财务人员和法人代表,纳税人学校在市区内设立总校,各市(县)区由基层国家税务机关设立分校。纳税人学校成立至今,累计开课232次,培训学员2万余人次。

据营口市国税局介绍,纳税人学校采取“免费办学,自愿参与”的办学原则,不向纳税人收取任何培训费用。教学内容主要包括各项税收法律法规、规章、办税流程等基础课程,及最新政策、税收优惠、稽查案例、热点难点等问题,教学方式为专题讲座和现场答疑。“纳税人可以自行选择课程,如果不精心准备,认真授课,教学质量不高,就有可能被别的分校‘抢去生源’”。纳税人学校还经常开展培训需求调查,根据纳税人需求,及时安排教学内容。除了实体学校外,还开设了网上学校。网校供学员登记注册、报名参训,注册会员通过网站学习相关知识并通过网站报名参加具体培训班。没有参加现场培训的,还可以下载课件补课。

标签:课程 网校 上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