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歌手卢广仲支持“台独”被黄安举报(图)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黄安举报台湾歌手卢广仲支持台独曾声援“反服贸” 连日来多次公开举报台独分子的歌手黄安,今天(20日)中午再爆料。黄安指台湾歌手卢广仲是台独艺人,曾经参与“反

原标题:黄安举报台湾歌手卢广仲支持台独曾声援“反服贸”

连日来多次公开举报台独分子的歌手黄安,今天(20日)中午再爆料。黄安指台湾歌手卢广仲是台独艺人,曾经参与“反服贸”。并说,“他的材料我早就拿到了,为了年轻人前途着想,我迟迟不敢公布。早在夏天就有人提供我,我愣是让他秋天在上海捞完了金,这都冬天了才公布。他的作品我没意见,我举报他的理由只有一条:台独!广仲小朋友,何必勉强自己去你反对、抗议、不屑、呛声、‘打压台湾国’的地方卖声呢?”

黄安微博截图

卢广仲参与“反服贸”

卢广仲是台湾小有名气的歌手,1985年生,获得过第20届台湾金曲奖中夺得最佳新人奖以及最佳作曲人奖。台湾“反服贸”期间,卢广仲曾上传学生在台湾“立法院”外静坐的照片,声援说:“台湾加油!”

卢广仲2014年的脸书截图

除此之外,卢广仲还曾多次声称“不畏惧封杀”,坚决支持“反服贸”。不过他的事业看起来并没有“被封杀”的迹象。2015年,卢广仲先后在北京开演唱会、去日本参加音乐节、参加爵士上海音乐节。观察者网查询到,定于11月28日至29日在东莞举办的“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此前发布嘉宾阵容,也邀请了卢广仲演出。

另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目前卢广仲在香港拍摄宣传片。卢广仲对香港颇有好感,多次在脸书上发文称赞香港。近来,由于去香港的内地游客大为减少,香港推出“缤纷冬日节”欲刺激市场,特别邀请了卢广仲为其拍摄宣传片。

卢广仲

黄安的爆料信息发布后,卢广仲的微博遭网友围攻。观察者网发现,卢广仲微博14日之后就停更了,最新一条是在为巴黎祈福。这条微博上午的评论数还只有200多,但到下午2点左右,评论增至700多,网友们各种愤怒刷屏。

目前,卢广仲的脸书等个人主页均未对黄安的举报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