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武次位面:幻改兵器谱 从科幻走进现实的武器


来源:凤凰军事

当旧时代的战火尘封进沧桑的岁月影像,新时代的创作已跨越次元之门,重奏钢铁与烈焰之交响。本期【军武】,咱就在虚拟中寻找一次现实,觅踪一番那些从幻想照进现实的兵器。 无论是多炮坦克,还是前掠翼战机,抑或是

当旧时代的战火尘封进沧桑的岁月影像,新时代的创作已跨越次元之门,重奏钢铁与烈焰之交响。本期【军武】,咱就在虚拟中寻找一次现实,觅踪一番那些从幻想照进现实的兵器。

无论是多炮坦克,还是前掠翼战机,抑或是手持重装枪械,这些现实中并不成熟的设计和憧憬,在艺术家的影像中都可以完美绽放,而人们付诸于文字和光影的无限想象,也驱动着实装兵器不断革新,今天科幻世界里五光十色的兵装武备,也许就是童心未泯的幻想家们对明日科技的馈赠。

[责任编辑:詹嘉宝]

军武次位面:幻改兵器谱 从科幻走进现实的武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0/7abfa1ed-72c6-4906-b7ac-071e7264350d.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