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司机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袁玥)11月18日傍晚,司机王某驾驶车辆沿西二环土门盘道附近逆行,上前查处不料司机不但不停车,而是加速行驶故意撞击民警,导致民警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18日18时13分,莲湖大队民警韩斌在西二环土门盘道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B431A的灰色面包车沿西二环辅道由南向北逆向行驶,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不料驾驶员并未停车,反而加速行驶,故意撞击韩斌,将他撞倒后沿西二环由南向北逃跑。随后被执勤民警在西二环与大庆路口拦停,将驾驶员王某抓获送至派出所调查处理。

经医院诊断,民警韩斌右手、右膝、左脚踝多处软组织挫伤,正在医院治疗,警用照相机、对讲机摔坏。

驾驶员王某今年31岁,据其交代,当天中午他喝了一瓶啤酒,害怕被查获,才故意冲撞民警。但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司法鉴定中心检测,王某的血液酒精含量实际结果为0。目前,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交警部门提醒,机动车驾驶人要服从交警指挥,不得干扰交警执法,扰乱正常交通秩序,更不能冲撞伤害交警。胆敢以身试法,将会严惩不贷。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