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另类发型:王菲曾扎“丸子头” 窦靖童染粉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殷伟豪) 日前,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她低着头,表情平静,一头另类粉色短发十分亮眼。

原标题:明星另类发型:王菲曾扎“丸子头” 窦靖童染粉发

中新网11月20日电(殷伟豪) 日前,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她低着头,表情平静,一头另类粉色短发十分亮眼。

其实,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尝试过夸张的发型,王菲就曾把短发染成粉色,更剪过夸张的“丸子头”,马伊琍还曾直接晒出刚起床时的发型,直呼太“奔放”。

 窦靖童粉发亮眼 文艺气息十足

11月18日,窦靖童在微博晒出自拍,虽然照片有些模糊,但仍可以看到窦靖童低着头,闭着眼,一头另类粉色短发十分酷炫。此外,她还分享了多张朋友给她拍的照片,文艺气息十足。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我不会盲目地夸你,但真好看”,有人则打趣称:“这条街还没人敢染这个颜色。”还有网友表示“王菲以前也染过这个颜色”。

王菲早年另类发型 图片来源:人民网

王菲早年另类发型 图片来源:人民网

王菲早年扎“丸子头”

1998年3月,王菲在专辑《菲歌典》封面中的造型也是一头粉发。但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尝试另类发型了。

早年,她还曾尝试过“丸子头”,这个发型看似只是几个冲天小辫,但实际上是连带着麻花辫缠绕出来的效果。

 马伊琍晒“奔放”发型:睡前不吹干头发

11月18日,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打趣称:“睡前不吹干头发,起床自带奔放造型。”照片中,马伊琍拿着手机,侧脸对着镜子自拍,她右侧的头发向后“飞去”,显得凌乱但富有动感,一缕头发垂在眼角,模样妩媚。

 吴亦凡晒另类自拍 紫发飘飘引热议

6月25日,吴亦凡在微博晒出另类自拍,并留言:“我带妹妹去看秀。”照片中,他以紫发飘飘的“妹妹”装扮亮相。太过“个性”的造型为他带来不少关注,而随后有网友打趣称这是在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当月27日,吴亦凡现身法国时装周,他身穿波点西装,梳着偏分长刘海坐在秀场前排。虽然是首次参加,却因为亮相秀场的造型太过“惹眼”,引发了时尚人士与网民们的热议。

郑恺晒独特发型:给他们印象深刻点

10月22日,郑恺在微博晒出一张另类发型照,照片中,他的头发被交叉着绑在一起,并染成接近白色的发色,造型独特。

王祖蓝新发型另类 妻子:问过我感受吗

7月10日,王祖蓝晒出新发型自拍照,并留言称:“上班之前,护理头发,一定要洗、剪、吹!”照片中,王祖蓝眼线夸张、唇色发紫,头发则呈现爆炸状,鬓角及刘海部分十分夸张。

随后,王祖蓝妻子李亚男转发该微博,并留言:“你剪这头之前有ask(问)我感受吗?好吧,我只能接受you(你)。because we are family(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姚晨晒洗剪吹发型 自称“小镇青年”

5月8日,姚晨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洗、剪、吹”发型,并自称“洗剪吹小镇女青年”。照片中,姚晨黄色直发似“杀马特”风格,还别了小发卡,咧嘴微笑。

网友看到后纷纷发表评论,“杀马特·晨 ”,“尼古拉斯·晨”,“开始以为是凤姐”。

 吴镇宇晒自拍 光头配西装造型抢眼

11月2日,吴镇宇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在车玻璃倒影中的照片。照片中,吴镇宇正拿着手机自拍,他穿着黑色西装,光头造型格外抢眼,表情严肃。吴镇宇还配文称:“我一意孤行,不要劝阻!阿弥陀佛。”

早在2014年吴镇宇参加《爸爸2》的时候,他的小辫发型就曾惹人眼球。

 郑秀文运动后晒照 发型酷帅

5月7日,郑秀文在微博中晒出运动后照片,并称:“运动后来一杯三青汁。”照片中她穿着灰色上衣,短发凌乱,十分酷帅。

标签:微博 马伊琍 网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