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人转战特殊资产领域,分金社投桃报李


来源:中原网

近日,一个名为分金社的平台,正在以迅雷之势火速吸纳新用户,而这些投资人绝大多数都是原来的P2P投资者,剩下的则是一些慕名而来的理财散户。为何这家极具江湖味的平台能引得投资人纷至沓来,今天就和记者一道,去认知这家陌生的平台。

原标题:投资人转战特殊资产领域,分金社投桃报李

近日,一个名为分金社的平台,正在以迅雷之势火速吸纳新用户,而这些投资人绝大多数都是原来的P2P投资者,剩下的则是一些慕名而来的理财散户。为何这家极具江湖味的平台能引得投资人纷至沓来,今天就和记者一道,去认知这家陌生的平台。

按照分金社运管总监黄宇的说法,分金社是一家类似于P2P的平台,但又完全不是同模式的创新品。如此的概述让人顿时摸不着头脑,更多的疑惑让人不禁想更深入的了解。

据分金社官网介绍,分金社是一家专门从事“互联网+特殊资产”的变现交易平台,分金社为投资人提供高额的年化收益,还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0风险”。通过记者的初步了解,分金社的模式更多类似互联网众筹,再配合分金社的处置团队,通过处置特殊资产来赚取不菲的投资盈利,投资人按比例取得投资分红。如此一来,就解释了黄宇的说法,分金社能为投资人创造远超P2P的高额收益,但实质上是通过互联网众筹,进行特殊资产处置的全新平台。

记者查看了分金社网站上的相关项目信息,目前的投资项目分为动产和不动产两类,处置完毕的项目年化收益均在30%以上,这个年化收益是众多P2P平台的2倍多,这种收益,正是吸引无数的投资人的“杀手锏”。

分金社的安全性也是投资人最放心的一个环节。在投资风险上,投资人出资成为资产的享有者,委托分金社进行处置,最后收取可观的处置盈利。这种实物资产的保障,让P2P投资者放了一万个心。同时,分金社还未雨绸缪,在可能出现资产处置逾期的情况下,引入了第三方来回购资产,也就是说,假如出现处置逾期,投资人最多只会牺牲掉一些收益,而投资本金不会出现任问题。

如此安全的模式,是基于何种缘由?分金社创始人兼CEO唐伟为记者道出了实情:“我在投促金融(国内首个P2G)时期,有感于投资理财者对高收益和0风险的双重需求,又适逢其会对特殊资产有着较深的理解,所以从投促金融辞职之后,创办了分金社,为的就是给投资理财者提供高收益和0风险的新型平台,同时也为经济下行周期中的各类资产处置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一个集安全和高收益的平台,自然会引得投资人的纷至沓来。据分金社某客服人员回忆,某位投资人已经投资了3次后,某天突然来电询问分金社的安全性,经客服人员了解,这位投资人是原投促金融的投资者,听说是唐伟所建的平台,连着抢了6万元的标,才想起该多了解安全性方面的问题。

分金社的运作模式很简单,线上众筹分红,线下购置处置。整个过程都是由分金社牵头来做,投资人仅需投资收款即可,分金社平台的核心竞争力正是分金社的一只极富战斗力的团队,分金社平台从中收取信息服务费和服务佣金存活。当然,分金社本身也会对大额资产进行领投,才能实现平台的良性发展。

不论投资人是对收益的冲动,还是对唐伟本人的认可,分金社已经迈出了一大步,目前平台注册人数接近5000人,平台发布项目20余个,大量的投资人都尝到了不良资产的“大蛋糕”。目前平台的意向项目200多个、沟通接洽项目80多个、项目备货30多个。

谈及这5个多月的发展过程,唐伟深情感慨,“投资人通过分金社投资就是为了赚钱,那么我和我的团队就将为投资人创造最大红利,从首标的115%年化,到现在的百万大标,分金社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秉持这颗对金融的敬畏之心,带着对投资人的责任心、坚持将分金社做大做强的决心,分金社必然会闯出一片新天地

标签:投资 收益 理财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