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金社为投资者发红包?抢粉丝?


来源:中原网

11月10日,上海的王先生莫名的收到了一笔两百多元的汇款,正在他疑惑之际,另一条短信的到来,为他的疑惑解开了答案。原来这两笔款项都是来自于一个分金社的平台,而其中这两百多元的款项则是分金社的“赔偿”。

原标题:分金社为投资者发红包?抢粉丝?

11月10日,上海的王先生莫名的收到了一笔两百多元的汇款,正在他疑惑之际,另一条短信的到来,为他的疑惑解开了答案。原来这两笔款项都是来自于一个分金社的平台,而其中这两百多元的款项则是分金社的“赔偿”。

王先生说,他在分金社的投资本该上周五回款,但因为某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故障,导致了回款延迟。原来以为只会收到本金和投资收益的王先生,却收到了一份来自分金社的大红包。据记者了解,本次由第三方造成的回款故障影响了60多位投资人、近百笔投资,为此,分金社按照1%的比例,赔偿了14000多元。

如此小事,竟如此大作,分金社的态度赢得了所有投资人的信任。不少领取到大红包的社员们都感慨,这个真是买一送一,一个周末赚的钱比其他理财产品的还多,分金社的社员们纷纷为这个平台竖起了大拇指。

为此,记者采访了分金社的创始人兼CEO唐伟。“其实这些钱都是小事,真正的大事是分金社要让所有的社员们放心,分金社的平台有责任、有担当、有胆魄,这也是我从事互联网金融以来一贯的准则——决不让一个投资人对我个人产生误解或产生负面评价!”

唐伟为何如此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翻阅唐伟的履历自然就懂。中国的P2G模式创建者、国资P2G平台——投促金融首任 CEO、中国国资系互联网金融行业联盟倡议发起人......创建投促金融让他在理财投资界声名鹊起,也聚集起一大帮“粉丝”。而他毅然辞职创建分金社,无疑是眼光和经历的必然选择。

唐伟拥有12年项目投资与管理经验,10年基础设施产业投资与政府投资项目运营经验,8年金融投资与融资操作实务经验,先后在中石化、中核集团等大型企业担任分支机构总经理等中高级管理职务。正是对中国经济的深刻洞察,才能嗅探到不良资产巨大商机。

就是这么一个唐伟,带着“粉丝”的支持和对新蓝海的孜孜探索出发了。面对本次回款故障,唐伟只说了一句话“赔,必须赔,不能让跟着我唐伟的人吃亏!”分金社能如此高调的给出资金站岗赔偿,其实这是基于他内心的“三个自信”。

就目前来看,中国经济进入下行周期,各方的不良资产将陆续显现。从三季度银行业的季报来看,15家上市银行截至三季度的不良率较2014年末均出现一定幅度的上升,农行的不良率更是超过警戒线2%达2.02%。唐伟由此断定,目前的不良资产大有可观、大有可为,分金社的出现,就是为了争夺不良资产的大蛋糕。而不良资产仅是特殊资产中的一部分。万亿级别的特殊资产市场,足以让分金社大施拳脚,有所作为。

另一个现实问题是,大量的不良处置完全是由四大国有资管公司把持,资金门槛成了阻拦不良资产处置的难题,分金社借助“互联网+”的东风,结合互联网金融理财的特性,利用互联网来广泛募集资金,打破资金门槛。而不良资产处置所得的盈利则按照投资人投资比例进行分红,这一模式的创新让分金社有了比肩四大资管的资本,普惠理财的良机引得投资理财者纷至沓来。

第三个方面则是唐伟对分金社的自信,从公司创建伊始,分金社的人才引入一直是他本人把关,项目中心、运管中心、销售中心、后勤中心等部门的搭建耗费了他不少的心血,目前平台储备项目40余个,预估处置资金2亿元,预估处置盈利达500万元。

从分金社的首标取得115%年化收益开始,安全的高收益平台成为分金社的代名词,一大帮死忠粉的鼎力支持让分金社的新标开标即秒,粉丝们的深情厚爱,自然就值得唐伟为此派发’万元大红包”了。

标签:农行 理财 汇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