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咸阳机场附近18车连撞 小轿车成废铁(图)


来源:华商网

昨晚,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附近,福银高速往西安方向发生多车连撞事故,一辆半挂车在下坡途中疑因刹车失灵撞上前方行驶缓慢的车辆,造成一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多辆车受损严重。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原标题:咸阳机场附近至少18车连撞 小轿车几乎成为废铁

华商报讯 昨晚,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附近,福银高速往西安方向发生多车连撞事故,一辆半挂车在下坡途中疑因刹车失灵撞上前方行驶缓慢的车辆,造成一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多辆车受损严重。

一辆被撞小轿车几乎成为废铁

昨晚6时50分许,西安市民邓先生驾车沿福银高速前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在接近机场时,发现对向车道发生交通事故,“场面很恐怖,有差不多20辆车摆在路面上,路边还站了不少人,事故现场差不多有100米,肯定有人员伤亡。”邓先生说,听说是一辆大货车在下坡途中刹车失灵撞向多辆汽车

昨晚8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事故发生在福银高速往西安方向1692公里处,距咸阳东收费站约1公里,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约6公里。现场有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消防人员正在拆解一辆几乎成为废铁的陕D牌照轿车,司机仍被卡在车内。晚8时40分许,司机遗体被抬出。消防人员向其他救援人员再三确认车内乘员,被告知另有一名乘客受伤已被送往医院。华商报记者注意到,陕D牌照轿车上有“实习”字样标牌。

“发现拥堵就停了车突然被后车推着往前冲”

王先生是山西人,事发时驾车从礼泉正准备返回山西,“我们走到这里的时候,发现前面出现拥堵,就把车停下来等待,当时还感觉在高速停车挺危险的,再往后看,发现陆续又有五六辆车跟着停下来。”王先生说,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突然听到车后传来剧烈的碰撞声,“没看清咋回事,就被连续撞过来的车推着往前冲了。”王先生说,在他车前的是一辆东方航空的中巴车,被撞后侧翻并向前推行了几米才停下,“车内当时有十余名空乘人员,所幸伤势并不严重,都陆续出来了”。

王先生说,事发后他准备去找从后面冲过来的陕D牌照半挂车司机理论,却发现半挂车前卡着一辆黑色轿车,十余人将轿车抬开,“副驾驶位置是一个30多岁的男的,背着包自己出来了,但是司机看起来明显不行了”。

王先生所说的中巴车斜着横在路面上,前风挡玻璃已经没了,中巴车后面的路面上随处可见车辆碎片。被指为肇事车的半挂车前部受损,而靠近路边的道路护栏已经被撞倒了20余米,路基下面就是约几米深的坡道。

华商报记者大概清点了一下,现场共有18辆受损车辆,但不排除有车辆已经被救援车辆拖离。

昨晚10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从咸阳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受损车辆正在统计,事故原因还需调查。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西安咸阳机场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半挂车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