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0迪迪贷一周年填补河南互联网金融多项空白


来源:中原网

中新网郑州11月11日电 (胡增才) 近两年来,由于政府政策的不断出台,行业协会的发展壮大,互联网金融行业实现了从“野蛮生长”到“健康发展”的转变,同时也成就了360迪迪贷从“0”到“1”的安全发展历程。

原标题:360迪迪贷一周年填补河南互联网金融多项空白

中新网郑州11月11日电 (胡增才) 近两年来,由于政府政策的不断出台,行业协会的发展壮大,互联网金融行业实现了从“野蛮生长”到“健康发展”的转变,同时也成就了360迪迪贷从“0”到“1”的安全发展历程。

成立一周年以来,360迪迪贷推出了多项业务填补了河南互联网金融多项空白,并努力同行业其他公司共同搭建一条通往“普惠金融”的坚实桥梁。

360迪迪贷系豫银资本旗下全资子公司誉金电子商务所经营的P2P网络借贷平台,是由一支拥有丰富金融和互联网行业经验的顶尖团队组成,于2014年11月11日正式上线运营,以“专业、安全、透明”的经营理念,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专业、安全、透明的网络借贷平台。

360迪迪贷总裁王友说“本着让投资理财变得更安全、更稳定、高收益,让贷款融资变得更省心、更便捷、低成本的使命,我们做到了用心做每件事,一切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开发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产品,这也是每一个360迪迪贷人的骄傲。”

截止2015年11月11日,360迪迪贷累计成交额7966万余元,交易笔数突破500笔,投资人平均年化收益15%,平台投资人分布在全国各地,人均投资额约11万元,远高于3万元的行业平均水平,充分表明了360迪迪贷规范、稳健的运营模式已经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在过去的一年里,360迪迪贷作为河南首家与保险公司合作的P2P平台,实现了从资产端把控每个项目风险的创新模式,切实做到保护每位投资人的利益;同时也是河南首家完成行业并购的P2P平台,在平台技术安全方面注入强劲力量,并保持行业领先,使每个会员的账户信息更加安全保密;先后又与支付宝、浦发银行、律师事务所、第三方安全支付、第三方担保公司达成深度合作保证,为客户每一笔资金保驾护航;并创造了自身独特的债权交易市场工具——债权转让功能,提供真正的一对一债权转让交易,极大提高了投资人债权的流动性和资金灵活性。

同时,360迪迪贷首推的大学生个人信用贷款撮合业务,学生贷业务填补了河南P2P在这个重要领域的空白,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目前,360迪迪贷全新的“车辆贷”项目已经全面上线。对借款人来说,手续简单、超低利率、灵活便捷,只要有车,手续齐全,通过平台的风险评估后,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地方,很快就能解决资金的问题,极大的降低了借款人的融资成本,与时间成本。对于投资人来说是一个小额分散、周期短、有抵押、变现快、安全性更高的业务模式,在获取较高收益的情况下风险可控。

有业内资深人士说,运营网贷平台首先要有一个好的运营体系,而好的体系就是网贷平台有一个扎实的基础。

从进入行业之初,360迪迪贷就高瞻远瞩地把“大数据”风控引入运营实践。确保第一手接触借款人,根据借款人日常行为分析其还款能力、还款意愿、抗风险能力,综合评估借款人资质,确定授信额度,并建立了资产保全制度,严密做好贷后管理,提高了风险管理效率,从而做到了至今0逾期0坏账的稳健成绩。

360迪迪贷CEO林栋说:“360迪迪贷根扎的很稳,很健康,很阳光,也很干净,我们专注于自己擅长的领域深耕细作,我们只求稳健、合规、合法经营,不求盲目快速疯长,公司从成立之初,就立足于诚信、安全,坚决不发假标、不设资金池、不搞自融,资金完全由第三方托管,不经手资金、不碰触底线,确保每位客户的资金安全是360迪迪贷运营之根本。”(完)

标签:浦发银行 理财 还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