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小春、华晨宇加盟《我是谁》:让大家重新认识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11日,纪实类真人秀《我是谁》首播发布会在北京召开,24日将登陆优酷土豆首播,上线当天将两集联播,揭秘“精绝古城”。

原标题:陈小春、华晨宇加盟《我是谁》:让大家重新认识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11日,纪实类真人秀《我是谁》首播发布会在北京召开,24日将登陆优酷土豆首播,上线当天将两集联播,揭秘“精绝古城”。

据悉,《我是谁》中3人组队,前往6个神秘地域,和当地居民共度7天,找回本我。节目吸引众多嘉宾加盟,陈小春、华晨宇、厉娜、胡佳、王青等纷纷前来站台。优酷总裁魏明表示:“真人秀不只是跑跑闹闹,也可以有一些触动人心的感悟。希望这档纪实类真人秀能够引领真人秀领域的新方向。”

会上,到场嘉宾提前观看了《我是谁》第一期节目。首期节目在沙漠拍摄完成,胡洁琼担当“卧底节目制片”,第一次向观众展示了真人秀节目的制作过程;陈小春化身考古学家助手,拥有了一位五岁的大师兄,拍摄很多珍贵画面。

谈到此次加盟,陈小春笑称:“鹿鼎记、黑老大、嬉皮笑脸的标签被贴了很多年,是时候把标签撕掉,让大家重新认识我。”他也希望借这档节目成为儿子心目中的大英雄,树立好榜样。

另外,主持人汪聪也是节目嘉宾,她和演员葛天一起在云南热带雨林里度过了艰苦的7天,但她庆幸自己的拍摄环境已经很好了。超女厉娜和演员王青则刚到拍摄地便天降暴雪,早上捧着结了冰的河水洗头,爬两个小时的雪山也找不到手机信号。厉娜说:“在特别简单的环境里面,人很容易快乐。”对此,王青也非常认同:“过程很艰辛,但是收获却很大,找到了内心最真的东西。”

据悉,《我是谁》下一站将于11月底去日本拍摄,嘉宾华晨宇也来到节目现场,献唱了节目主题曲《蜉蝣》。王青作为节目的“前辈”,提醒华晨宇“多多保重”,做好吃苦的准备,华晨宇则表示:“我没有怕的,放马来吧。”谈到此次加盟节目,他表示:“接真人秀一定是自己感兴趣的类型,这一次抱着去好玩的地方跟好玩的人一起玩耍,享受全程,玩起来就好了。”

标签:节目 首播 嘉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