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马晚宴并肩坐 马英九喝酒微醺(图)


来源:凤凰卫视

两岸领导人晚宴结束 马英九微笑走出酒店

晚宴上习近平与马英九相邻而坐

晚宴结束后马英九面红微醺

两岸领导人晚宴结束后,马英九微笑走出酒店

台湾传媒透露,马英九带了八坛马祖老酒,空运到新加坡送给习近平。马祖老酒其实是绍兴酒的一种,喝法得先加糖、姜丝,慢慢温开,再入喉,因此台湾产的姜丝和黑糖,马英九也会附上。今天晚间,就会端上宴会桌,和习近平共享。

这次陪同马英九的,还包括正副幕僚长曾永权、萧旭岑,安全会秘书长高华柱,陆委会主委夏立言在内,一行共七人,马英九妻子周美青,并不会同行。

晚宴结束后,酒店方面要清空饮宴会场,这才会让人进去。有台湾记者说:“看样子马英九喝了不少酒,脸都红了。”

陆委会证实,当天晚宴坐的是圆桌,场地费和餐费,两岸双方各付各的,餐叙结束,马英九一行,就会搭乘专机,返回台湾。

[责任编辑:PN058]

两岸领导人晚宴结束 马英九微笑走出酒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7/1dd2d5ab-9ccc-487d-8cdd-fa77893ca36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