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断为两地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来源:羊城晚报

朱小丹指出,此次双方又共同签署了两省结好20周年联合声明和关于加强气候变化和低碳合作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标志着两省友好合作翻开面向今后20年的崭新篇章。广东与BC省将充分发挥两地比较优势,深入挖掘合作潜力,进一步扩大两地贸易往来和相互投资,加大力度拓展能源特别是清洁能源领域合作,全面推进科技、教育、旅游、文化、青少年等领域友好交流,不断为两地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朱小丹相信,广东坚持开放发展,与BC省珠联璧合、携手共进,一定能够推动两省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吴

原标题:不断为两地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羊城晚报讯 4日下午,广东省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以下简称“BC省”)结好20周年庆祝活动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省长朱小丹、BC省省长简蕙芝、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刘菲、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白静芳出席活动并致辞。

朱小丹指出,此次双方又共同签署了两省结好20周年联合声明和关于加强气候变化和低碳合作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标志着两省友好合作翻开面向今后20年的崭新篇章。广东与BC省将充分发挥两地比较优势,深入挖掘合作潜力,进一步扩大两地贸易往来和相互投资,加大力度拓展能源特别是清洁能源领域合作,全面推进科技、教育、旅游、文化、青少年等领域友好交流,不断为两地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朱小丹相信,广东坚持开放发展,与BC省珠联璧合、携手共进,一定能够推动两省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吴哲 符信)

标签:友好 合作 广州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