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梦想致敬:超威电池2015南京展完美落幕


来源:中原网

为期三天的第33届中国江苏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完满落幕了,本次展会以“新能源、新科技、新交通”为主题,共计8个展馆,3个登陆厅,共有600多家企业参展,展位达6000多余个,规模盛大,带来了一场电动车视觉与认知的盛宴。

原标题:向梦想致敬:超威电池2015南京展完美落幕

为期三天的第33届中国江苏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完满落幕了,本次展会以“新能源、新科技、新交通”为主题,共计8个展馆,3个登陆厅,共有600多家企业参展,展位达6000多余个,规模盛大,带来了一场电动车视觉与认知的盛宴。

身为电动车电池行业的老大,超威集团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次充分展示自我、和上下游企业交流的机会,积极筹备参与了2015南京电动车展。10月17日是展会首日,超威电池展馆一早9:00就在古都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惊艳亮相,立即以“高端大气的国际展台、精彩绝伦的展会活动、高科技创新新品”三大精彩看点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

国际展台,高端大气

本次超威电池展馆由国际知名展览公司设计,所有的功能布局点、线、面分区合理,色调明快,因采用多棱面的设计,整体展馆看上去非常具有力量感和现代感,很好地突出了超威电池动力强劲的品牌调性。此外,舞台区中央的LED大屏在所有电动车电池参展商中不仅是最大的,也是最独特的,同步采用不规则菱形设计,使得屏幕富于变化,令人耳目一新。

本次超威的展馆设计也得到了行业媒体的一致称赞:“堪称最高端的行业电池展馆,不愧是电动车电池的行业老大!”

展会活动,精彩绝伦

本次展会,为了吸引现场人气,几乎每家参展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不是抽奖就是赠送小礼品,但要论起哪家展馆的活动最精彩、最有品位,无疑要数超威电池的展区活动了:开场水鼓震撼人心、现场沙画雅俗共赏、外模走秀赏心悦目、力量平衡刚柔并济、泡泡秀上妙趣横生,加之精彩游戏、有奖问答、超多的精美礼品等等内容,超威的展馆用人山人海来形容是毫不夸张的,那场面、那阵势,虽然没有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但也是相当的壮观啊!

科技创新,向梦想致敬

以“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为使命的超威集团,在产品的研发上也是一直强调“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的理念,本次展会上,超威特意细分了“铅酸、锂电、新能源”三个电池展区,每个展区都有超威最新研发的新品面市,如铅酸电池展区,最新研发成功的银合金电池就首次在展会中亮相,采用银合金极板,拥有三大聚能核心技术的新品电池,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前来咨询洽谈。还有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锂电和新能源展区,咨询的客户同样络绎不绝。

值得一提的是,超威锂电池不仅具有安全防护、寿命长、续航远等众多优点,而且超威锂电池还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实现电动车电箱定制开发,满足整车以传统车为基础改型设计的需要,最大程度减小整车零部件空间布局的局限性,保证整车总布置最优化。定制化需求的解决方案,让现场的客户惊喜不已。

“向梦想致敬!”是超威集团本次参展的主题,整个展览期间,超威电池展区都是人头攒动,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正如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所寄语的那样:“感谢这个时代,为我们创造机遇;感谢这个时代,让我们敢于梦想;超威,以无限的能量向梦想致敬!”

标签:铅酸电池 品牌 新能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