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工商银行华沙分行成功参贷波兰大型企业奇耶赫集团银团贷款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中国工商银行华沙分行成功参贷波兰大型企业奇耶赫集团银团贷款

原标题:中国工商银行华沙分行成功参贷波兰大型企业奇耶赫集团银团贷款

原标题:中国工商银行华沙分行成功参贷波兰大型企业奇耶赫集团银团贷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新忠):中国工商银行华沙分行29日以联合牵头行的身份,与波兰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奇耶赫集团签署银团贷款协议。该银团贷款主要用于置换企业现存债务以及企业日常经营,补充运营资金。同时参与签署这一银团协议的银行还有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千禧年银行、西部银行以及波兰本土最大的商业银行波兰储蓄银行6家金融企业。

工商银行华沙分行总经理李晓波介绍说,该银团贷款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5年期13.4亿波兰兹罗提或等值欧元贷款,用于置换企业现存债务;另一部分为5年期2.5亿波兰兹罗提备用循环贷款,用于企业日常经营,补充运营资金。该银团贷款是工商银行华沙分行在波兰、匈牙利等中东欧国家进入能源、电力等基础设施市场之后又一成功案例,进一步提升了工商银行在波兰及中东欧市场的影响力。

李晓波还表示,该行开业至今将近三年,通过努力开拓中东欧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中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该行将抓住机遇,继续发挥集团国际化优势,进一步促进中资企业走出来,同时加大本地化经营力度,为更多的中东欧本地优质企业和项目提供金融服务。

奇耶赫集团是波兰和欧洲化工行业重要的龙头企业,旗下有37家子公司,产品包括纯碱、碳酸氢钠、氯化钠以及树脂产品。该公司是波兰最大、欧洲第二大的纯碱生产商、波兰唯一的出口商,同时也是波兰唯一的碳酸氢钠及环氧树脂生产商。截至2014年底,企业纯碱在波兰和欧洲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00%及14%。其生产活动主要集中在波兰,并在德国和罗马尼亚建有生产基地。截止2015年6月末,集团总资产为33.2亿兹罗提。

标签:工商银行 分行 银行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