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守刚:集中力量做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0月30日讯(山东台 廖亮)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紧围绕全会《建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好全会精神。深入宣传“十二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宣传“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深入宣传

原标题:孙守刚:集中力量做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提要]山东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视频会议。

齐鲁网济南10月30日讯(山东台 廖亮)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紧围绕全会《建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好全会精神。深入宣传“十二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宣传“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深入宣传“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理念、任务重点和重要保障,精心组织舆论宣传、学习宣讲和研究阐释,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标签:全会 宣讲 长孙守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