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漯河在建房屋坍塌 已致17人死亡9人重伤(图)


来源:新京报

据附近村民称,事发当时正在进行地基抬升工作,不幸发生事故,约30人被埋。

事发现场。图片由村民杨先生和刘女士提供

事发现场。图片由村民杨先生和刘女士提供

倒塌前工人正在对房屋进行抬高工作。图片由村民杨先生和刘女士提供

倒塌前工人正在对房屋进行抬高工作。图片由村民杨先生和刘女士提供

原标题:河南漯河一施工房屋坍塌村民称尚有20多人被埋

@河南商报 据官方消息:截止22时50分,已搜救出施工人员40人,其中轻伤14人,重伤9人,死亡17人。目前,搜救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河南商报记者程亚龙)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程媛媛鲁千国实习生陈光) 10月30日下午2时左右,河南漯河舞阳县北舞渡镇一施工房屋突然坍塌。据附近村民称,事发当时正在进行地基抬升工作,不幸发生事故,约30人被埋。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称,具体人员伤亡情况和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事发地附近一美容养生馆老板刘女士称,事发地距她家约50米,坍塌的是一栋建设于90年代末的二层楼房,因房屋地基较低,昨天开始,房主正在对房子进行整体抬高。抬升工作中,不幸发生事故。

据事发现场村民杨先生介绍,事发时,一工人控制两个千斤顶,施工现场有50余名工人,约30人左右被埋。截至下午5时许已救出5人左右,目前仍有20多人被埋。坍塌后,当地救护车、交警和政府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故发生时大约20多人被波及,救护车将伤者送到了县市不同医院。

下午5时许,北舞渡镇政府一工作人员称舞阳县相关领导已赶往事发现场,事故原因和具体伤亡情况正在了解中。目前,当地尚未发布人员伤亡情况。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房屋倒塌损毁严重,事发时现场有多名人员正在施工。目前已经救出21人,现场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据河南省舞阳县政府网站消息,截止19时整,已搜救出27名施工人员,其中18人轻伤、6人重伤、3人死亡,其余被埋压人员正在全力搜救中。

据央视最新消息,今晚8点50分左右,河南舞阳县北舞渡镇民房坍塌现场,第35名被困人员被救出,目前搜救还在继续进行中。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60]

标签:交警 千斤顶 伤者

河南漯河改造旧房坍塌事故已救出35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30/db17460f-e673-4752-a263-4294cb30bf7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