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发展之路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文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生物制药、城市供热、建安施工、物业管理、幼儿教育、农业科技等多领域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是全国最大的维吾尔药生产基地,是热力行业中节能减排的标兵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全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全国房地产企业

原标题: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发展之路

推进产业发展秉承社会责任

——记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发展之路

亚心网讯(文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生物制药、城市供热、建安施工、物业管理、幼儿教育、农业科技等多领域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是全国最大的维吾尔药生产基地,是热力行业中节能减排的标兵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全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全国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企业创办人、董事长李俊荣获全国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劳动模范等上百个社会荣誉。

住宅产业化——绿色建筑示范面积居全国之首。在李俊董事长的带领下,华源集团多年来坚持走住宅产业化道路,2012年被住建部确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先后在天山南北开发建设了9个国家级绿色、康居示范工程,是连续荣获六届中国住宅产业最高荣誉“广厦奖”及三届“詹天佑大奖”的企业。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住宅产业化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根据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建设标准,华源集团已形成了国家绿色、康居示范工程管理体系和技术标准,以技术集成和技术创新来实现住宅产品的升级,取得了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引领了新疆住宅产业的发展。

集团能够成熟运用建筑节能65%、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中水回用、有机生物降解、光电转换、智能化小区集成系统等核心技术,已建成的8个绿色示范工程小区,每年减少标煤燃烧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万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每年节约用电2800万度、中水利用每年节约用水55万吨;垃圾分类及降解技术每年处理有机垃圾外运1533吨,垃圾回收效益63余万元,形成的规模和经济效益居全国领先地位。库尔勒市圣地新城小区的光伏发电站通过国家验收,走在全国同行业前列。在新疆第一个获得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并拥有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小区4个。目前新疆华源集团申报住宅绿色建筑示范面积394万平方米,居全国之首。

维药产业化——拥有2个全国独家药品。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维药产业化之路,2008年投资近3亿元新建了新疆维吾尔药生产基地,成为新疆第一家通过国家新版GMP标准认证的制药企业。拥有复方一枝蒿颗粒、尿通卡克乃其片2个全国独家产品,拥有雪莲注射液,祖卡木颗粒两个中药保护品种。实施完成科技项目54项,其中国家级和省部级近30项;商标注册证18个,专利15个。现已成为新疆最大的维药研发、生产基地,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并于2014年12月成为新疆医药行业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热力产业化——节能减排指标达到了先进标准。乌鲁木齐华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前,通过自主创新,先后完成国家先进的供热设备脱硫除尘改造工程,实现了国内先进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即二氧化硫排放指标低于10毫克/立方米、烟尘排放指标低于20毫克/立方米;2012年按政府煤改气工程要求,在短短4个月时间内完成了10台单机容量100吨燃气锅炉建设,达到了先进的排放标准:氮氧化物排放达到80毫克/立方米以下,为首府的大气污染治理作出了贡献。2014年实施烟气余热回收改造项目,仅通过烟气余热回收实现了60万平方米的供热;同时应用IDH智能热网监控技术,动态性预测供热运行参数,进行热量调度、平衡分析、运行趋势分析和能耗分析,实现了供热单位从热源到管网、换热站、终端用户的运行参数管理。

建筑产业,年施工能力达到百万平方米。乌鲁木齐新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具备国家一级建筑施工资质,能够独立承建国家级康居、绿色示范工程,年施工能力达到百万平方米,产值达10亿元,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奖。自创建以来先后承建了近二十个规模化精品住宅小区,所承建的住宅产品已成为新疆地区乃至全国的住宅典范。连续多年实现零工伤事故和零重大安全事故的“两零目标”,获得市级“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被自治区建设厅评为“自治区优秀施工企业”。

物业产业,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乌鲁木齐华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是利用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管理绿色建筑小区的物业公司。目前管理20个大型小区,其中9个为国家级示范小区,受托管理的各类物业资产总值超过10亿元,管理面积已达578万平方米。其中所管理的华源·鲤鱼山花园、华源·华美文轩、华源·博雅馨园三个小区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被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授予“行业突出贡献奖”和“绿色节能示范企业”。

幼教产业,膳食营养均衡达到最优标准。新疆华源金太阳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共设5所一级幼儿园,在册幼儿1800余名,以“做好孩子的吃喝玩乐”为办园宗旨的华源金太阳严格按照市教育局规定的营养指标,不断提高膳食品种质量,达到了全市幼儿膳食营养均衡最优标准。

二十多年来,集团董事长李俊作为华源精神之核,为华源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不断赋予新的内涵和指引,从而造就了文化的华源和成长的华源。用崇高的事业凝聚人、用良好的机制发展人,用优秀的文化塑造人、用创新的平台成就人,从文化兴企到诚信治企,外树“融汇点滴精华,凝筑浩瀚神源”的团队形象,内造风正、气顺、人和的职工家园,使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吸引力大大增强。

集团于2003—2005年相继成立企业党委、工会、团委,并确立了“紧紧围绕企业的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务,始终把党工团工作置于参与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在决策发展上当好参谋,在生产经营中做好监督,在内部管理上当好后盾”的重要地位。集团党委凭借执著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开展党群工作,以“为员工做好事、为企业做实事、为社会做益事”的企业家精神为指导,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全身心投入集团的产业化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去,扎实开展企业文化活动,使“一丝不苟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康居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让员工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企业发展、为社会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不仅如此,华源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国家大灾大难面前,冲锋在前,尽职尽责。先后向地震受灾地区、民族团结互助和基层维稳基金、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市政建设等各项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达3000余万元。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新疆华源集团的20年,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20年,是咬定产业报国信念不放松、砥砺前行的20年,是推进产业发展、创造社会财富、秉承社会责任的20年,正如集团董事长李俊所说,“华源集团的发展始终要以苦心、细心、爱心、真心为核心,以创造社会财富、服务各族人民为己任,为新疆各族人民创造健康幸福的生活”。

标签:小区 物业管理 物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