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刺激月玩广州,不服来战!


来源:羊城晚报

国庆假期后,还有什么狂欢的理由?10月下旬至于11月中旬,广州不少景点不约而同,向市民的“小心脏”发出勇气挑战令,羊城晚报记者特为读者搜罗了时下广州城中专为挑战胆量的那些事儿。

原标题:刺激月玩广州,不服来战!

长隆万圣节活动再升级 羊城晚报记者 邓勃 摄

长隆万圣节 羊城晚报记者 邓勃 摄

图/羊城晚报记者 邓勃

国庆假期后,还有什么狂欢的理由?10月下旬至于11月中旬,广州不少景点不约而同,向市民的“小心脏”发出勇气挑战令,羊城晚报记者特为读者搜罗了时下广州城中专为挑战胆量的那些事儿。

不必问“要捣蛋还是给糖果”,只管前往一众能引得惊声尖叫的潮流探险地,和小伙伴儿们一起练练胆吧!

觅玩点:长隆超级万圣节

适宜人群:“水陆两栖”大胆王、

自拍大咖

亮点:

10月10日到11月15日,2015“长隆欢乐万圣节”在长隆旅游度假区如约而至。今年的节庆时间延长至37天,长隆欢乐世界更与长隆水上乐园实施“一票制”,打通水陆两大玩法,规模空前!

玩法:

长隆十大“鬼屋”中,“监狱风云”和“海底惊魂”为今年首推项目。前者,游客须鼓起勇气,穿过血淋淋的黑暗通道,忍受走廊尽头的诡异哀号,想尽办法“越狱”;后者被设计成“集装箱式鬼屋”,游客须在深海大白鲨和各种海底怪兽的虎视眈眈中“逃出生天”。此外,欢乐世界四维影院还将循环放映《里约大冒险》、《九层妖塔》、《黑暗惊驰》三部恐怖片。

园区拍照值得推荐——随处可见“小南瓜”及骷髅造型的主题背景,更有大量“呆萌僵尸”、“性感魔女”、“调皮小鬼”、“邪恶厨师”不断来袭,园区还提供免费“鬼妆”服务。

门票:日场250元,夜场220元(15:00-23:00)

觅玩点:南湖游乐园豪天狂欢派对

适宜人群:亲子家庭、学生党

亮点:

今年南湖游乐园将上演以“豪天万圣狂欢派对”,推出11大惊悚项目、9大鬼屋、11种鬼秀派对,其间,整个乐园“妖魔”云集,随时准备“袭击”游客,你可在猛鬼街上与众鬼同游。

时间:10月16日-25日周五、六、日晚18时-22时;10月30日-11月1日晚17时-22时半

门票:100元

觅玩点:魔女惊城惊悚主题派对

适宜人群:派对控、魔颜控

亮点:

风靡京沪的万圣节经典魔女派对今年首登羊城。这场惊悚派对中,可以体验恐怖重重的魔幻城堡,跟颜值爆棚的“妖魔鬼怪”一较高下,还能欣赏恐怖乐队的鬼魅演出。

玩法:

飞舞的吸血蝙蝠,古墓棺材中露出的骷髅手,脚下的重重尸阵以及张牙舞爪的蜘蛛精,面目狰狞的长舌鬼、黑白无常、吸血鬼……现场会被打造成一次毛骨悚然的惊险大穿越,也是魔域秀场——幽魂小倩、白发魔女、蛇精、蝎子精等比拼魔界颜值。入场可免费化万圣妆,还有魔鬼撕牌、骷髅快跑、女神大解救等项目等你挑战。

时间:10月31日19:00-20:30(第一场)、21:30-23:30(第二场)

地点:广州大道中361-365号东方花苑1楼TU凸空间

门票:150元

觅玩点:YACA萌宅舞会

适宜人群:动漫爱好者、舞王

亮点:

一年三次的YACA动漫嘉年华是华南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动漫展会,为迎合万圣节,展会将在10月31日打造鬼马PARTY,现场有音乐歌舞环节,值得盛装出席的舞会。

玩法:

恐怖写真馆等主题摄影场景,适合拿上相机亲身体验一番。“高校哗鬼乐园”和“超高校级百鬼夜行大巡游”是挑战胆量的重头戏,大批妖怪带着宝物前来,与之斗智斗勇,可以赢取宝物。

“地狱食街”将在舞会当天推出鬼怪风味美食,坐在魔法学院风格的超长休息区,可以慢慢品尝。现场还设有南瓜自由涂鸦区、灵魂舞池、试胆大会恐怖密室等。

时间:10月31日10时-18时

门票:40元

觅玩点:2015珠江琶醍国际啤酒节

适宜人群:好酒之徒、知己好友

亮点:

将于10月24日- 31日举行的2015珠江琶醍国际啤酒节作为融啤酒、美食、音乐为一体的狂欢派对,适逢万圣节,琶醍艺术区也将变身“开心鬼游乐场”,可与开心鬼、酒鬼、小妖精、南瓜灯、旋转木马等刺激好玩的元素邂逅!

时间:10月24日-31日

门票:328元、168元

链接:广州其他心跳据点

1.正佳广场鬼屋

门票:15元

交通:地铁1号线体育中心站

2、广州塔塔顶速降座椅

门票:单价票150元,含登塔(E区),

套票230元

交通:地铁3号线赤岗塔站

3、长隆过山车群

门票:220元

交通:地铁3号线汉溪长隆站

4、速跑卡丁车

门票:80元

交通:搭乘公交车至车陂广氮花园。

5、极限真人密室逃脱

门票:88元

交通:地铁2号线江南西站D出口

丽日商业广场

(注:以上交通及门票信息请以各商家具体情况为准)

制表\黄绮文

标签:游客 度假区 景点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