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女童追打小男孩 家长一旁助威:非得打死一个


来源:光明网

视频中一个小女孩对一个小男孩施暴,一旁一名男子不仅不劝架,还让两个孩子使劲打,小女孩是男孩的姐姐,而这名男子是女孩的爸爸,男孩的姨夫。小孩打架事件发生在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县,记者与这名家长取得了联系,对方称:“我要让孩子从小就明白,面对欺凌要敢于出手,敢于还击。”

原标题:实拍女童追赶暴打小男孩 家长一旁鼓劲助威

光明网讯 视频中一个小女孩对一个小男孩施暴,一旁一名男子不仅不劝架,还让两个孩子使劲打,小女孩是男孩的姐姐,而这名男子是女孩的爸爸,男孩的姨夫。小孩打架事件发生在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县,记者与这名家长取得了联系,对方称:“我要让孩子从小就明白,面对欺凌要敢于出手,敢于还击。”

实拍女童追赶暴打小男孩家长一旁鼓劲助威

这段视频的场面十分残忍,男孩和女孩相扯头发、抓脸、抠嘴角,女孩的爸爸喊道:“打他头”,小男孩败下阵来,摔倒在地,女孩上前对男孩拳打脚踢,男孩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喊,拍视频的家长又大喊“起来打姐姐”。

实拍女童追赶暴打小男孩家长一旁鼓劲助威

一名妇女见状过来劝架,拍视频的男子说两个人经常这么打,没事,他小时候就是这么练出来的。得胜的女孩的眼神十分残忍,完全不像几岁的孩子,而男孩一直在嚎啕大哭,口中流出鲜血,掉了一颗门牙。

[责任编辑:苏醒]

实拍河北女童暴打小男孩 家长一旁助威:非得打死一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1/e05c34fd-b95c-441f-83c5-389c849face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