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爱坚守绿色品质 圣象20年创领行业新高度


来源:信息时报

“过去20年,圣象在发展的同时,也不断和行业一起提升标准、建立标准、践行标准,和行业伙伴一起促进地板行业、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在接受奖牌后感慨地说,“我们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做了很多公益的事情,但我们更相信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做质量过硬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今天我们所获得的奖励,这是对我们过去20年——所坚守的品牌理念和责任态度的肯定与激励,也是对圣象未来——不断改进品质与服务的殷殷鼓励与鞭策。圣象过去20年坚持了质量、信誉,

原标题:用爱坚守绿色品质 圣象20年创领行业新高度

2015年10月15日,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导者的圣象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这个象征国家形象的神圣殿堂,迎来它的20岁生日。20年风雨彩虹,20年激荡起伏。自1995年创立并第一次将复合木地板引进国内开始,圣象便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打造出一条贯通产业链上下游的绿色产业链,并在深化全球布局的过程上取得一个个耀目的“第一”,引领和推动了行业的整体发展。

在过去20年中,圣象集团从上到下埋头苦干、坚忍不拔,踏实前行,以“用爱坚守 用心筑梦”的情怀,赢得了国内外市场和行业的尊敬,铸就了傲人的事业丰碑。

圣象的20年,既是圣象人的20年,也是行业发展的20年,是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20年。圣象满怀感恩之心,不仅从全国2万名圣象人中推荐了800名优秀代表参会,也邀请了来自国家部委、行业协会、房地产行业、中国好家居联盟、地板行业同行的领导和朋友们,还邀请了从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加拿大、奥地利、韩国和中国香港的圣象国际合作伙伴及海外分公司的家人们。

“过去20年,圣象在发展的同时,也不断和行业一起提升标准、建立标准、践行标准,和行业伙伴一起促进地板行业、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在接受奖牌后感慨地说,“我们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做了很多公益的事情,但我们更相信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做质量过硬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今天我们所获得的奖励,这是对我们过去20年——所坚守的品牌理念和责任态度的肯定与激励,也是对圣象未来——不断改进品质与服务的殷殷鼓励与鞭策。圣象过去20年坚持了质量、信誉,塑造了圣象品牌的今天,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坚守“专业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与时俱进,提升标准、改善产品和服务。“

20年是过往荣誉的一次积淀,是承载跋涉勇气的一次跨越;20年是辉煌未来的一次超越,是用心筑梦的一次实践。20年并不是圣象事业的终点,而是新一段传奇的开端。圣象人将继续发扬团结、进取、激情、创新的精神,以永恒不变的品质承诺,领先国际的环保标准和值得信赖的品牌实力,向着“受人尊敬的全球家居领导品牌”的愿景迸发。

标签:圣象 品牌 铸就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