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盛融集团总经理接受专访 不要把投资变成烧钱游戏


来源:中原网

近日,高通盛融财富投资集团总经理盛天柱,接受知名视频网络媒体《播视网》独家专访。在采访过程中,盛总向记者介绍了高通盛融集团的概况,以及对于当前股市投资、私募基金环境的理解,同时对互联网投资热做出了阐述。

原标题:高通盛融集团总经理接受专访 不要把投资变成烧钱游戏

近日,高通盛融财富投资集团总经理盛天柱,接受知名视频网络媒体《播视网》独家专访。在采访过程中,盛总向记者介绍了高通盛融集团的概况,以及对于当前股市投资、私募基金环境的理解,同时对互联网投资热做出了阐述。

高通盛融财富集团总经理盛天柱接受《播视网》采访

高通盛融财富集团总经理盛天柱接受《播视网》采访

眼下,国内股市正处于上下大幅波动阶段,一方面短时间的高收益的确很诱人,但其高风险也不容忽视,而对于偏稳定的基金类投资产品而言,有些投资人选择起来往往无从下手,就此,高通盛融集团总经理盛天柱在采访中表示,“股市可能会让人一天就能赚到百分之十几的收益,而在做基金时可能一年才能拿到股市一天的收入,但这些都是相对的,股市的风险是巨大的,首先包括国家政策股、市场经济的运动规律等,这些不是所有人都能抓得住的,包括一些机构而言,他们也未必能抓住,同时其中还会涉及到大量数据分析,所以我认为,如果是一些散户个人投资的话,做好资产配比才是关键,要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投入比例,不是所有钱我们都要拿去炒股。”

随着近来基金行业备受关注,关于新募基金数剧增、房地产基金募集收缩、PPP模式下基础设施基金火热等,盛总逐一做出了阐述,尤其是对于VIE拆除方式的一些问题,他认为,有关VIE拆除,并不是所有企业都要去采用这种方式,从国外资本市场回归到国内的A股、新三板等,在这中间会有很多的风险和费用,比如说税收、政体的政策以及经济利率的变化等都会对其产生影响,在做VIE拆除时,这些风险因素都要企业整体考虑进去。

针对当下的互联网热,盛总表示,由于强覆盖性、快捷性、便利性等诸多特点,互联网不仅方便了人们生活、工作、出行、消费等,同时广泛促进了商业活动的发展。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加上国家“互联网+”理念的提出,未来产业互联网化将会是大势所趋。在看准了这一形势后,今后诸如热门的健康科技、新能源等领域,高通盛融财富集团将会依托强大资本实力,结合“互联网+”的形式对其进行大力开发和运用,并将其纳为集团发展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高通盛融财富集团,作为国内一家集非证券业务投资管理及咨询于一体的企业,专门从事收购、兼并、资金重组、资源整合和公司治理等业务,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共赢”的宗旨服务于客户,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前期资金的支持,并依据不用的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资金解决方案。

未来,高通盛融集团还将继续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开拓业务新领域,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优化本土产业结构,致力通过自身的行动,来推动国家金融、科技、医疗、房地产各行业的长久发展,从而为构建创新型经济体做出贡献。

标签:盛融 基金 高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