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男子坠楼“直插”行驶汽车 司机吓到跳车(图)


来源:凤凰资讯

据港媒报道:香港荃湾17日发生吓人跳楼事件。一部黑色Benz S500驶经德华街时,突然有一名男子从高处飞坠而下,从车顶天幕直插入车厢后座位置,送院后不治。司机受惊送院检查,他指“好惊!吓

坠楼男子直插入车厢内

被砸汽车

据港媒报道:香港荃湾17日发生吓人跳楼事件。一部黑色Benz S500驶经德华街时,突然有一名男子从高处飞坠而下,从车顶天幕直插入车厢后座位置,送院后不治。司机受惊送院检查,他指“好惊!吓死!”但有宗教信仰的他表示,“咁都无事,都算感恩,感谢主。”

事发在下午约6时,司机驾驶黑色Benz正驶往仁济医院方向,到达德华公园对开时,突然“呯”一声,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从天而降,从车顶天幕直插入车厢,双腿搁在前座与后座之间,上身半躺在后座,吐血昏迷。

大批途人一涌而上,直呼恐怖,纷纷拍下照片。司机随即跳车报警,救护员到场将伤者送往仁济医院抢救。

司机受惊,头部感痛楚,担心玻璃碎片插入头部,送院检查后,身体无碍离开。至于车辆会如何处理,司机表示,“之后再算,再睇情况”。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