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法积木”正式上市 开启“玩具+”时代


来源:中原网

2015年10月20日, 一款划时代的玩教新品“魔法积木”将正式发布。 这是中国首款集教育、AR技术、亲子互动为一体的高科技玩教积木,它的出现,将基于科技、教育、玩具为一体的玩教具理念落到实处,将开启“玩具+”时代。

原标题:“魔法积木”正式上市 开启“玩具+”时代

2015年10月20日, 一款划时代的玩教新品“魔法积木”将正式发布。 这是中国首款集教育、AR技术、亲子互动为一体的高科技玩教积木,它的出现,将基于科技、教育、玩具为一体的玩教具理念落到实处,将开启“玩具+”时代。

“魔法积木”专为3-8岁的儿童及家庭定制,颠覆传统的积木设计,将积木与AR技术相结合,通过动态4D立体图纸指导拼搭过程,一键唤醒搭建作品,呈现炫酷的视听场景,同时可以与虚拟场景互动拍照,展示实景效果,分享到朋友圈。其内部包含自然、历史、人文等领域的18个搭建主题,分为高、中、低三个级别,并配以有声讲解,帮助儿童在进阶式的搭建游戏中培养感统能力、空间想象力和稳定性等,拓宽儿童知识面,让儿童在魔法般的搭建体验中享受创造的乐趣。如此颠覆性的玩教具产品,目前在市场上寥寥无几。

在教育领域,现代学习方式的体验性、互动性、独特性和问题性逐渐被大众认可,并在不断发展。玩具因具备娱乐和教育两大功能,在现代学习方式中被广泛运用。儿童玩具不仅是孩子们的亲密玩伴,更是他们成长的良师益友。在欧美国家,无论是商业机构还是教育机构都非常重视教育玩具以及玩具的教育价值。随着我国素质教育不断深入,教育方式将不再局限于传统方法,“玩中学”的教育理念逐步得到人们认可,益智玩教具应运而生,催生出的玩教具市场有力地冲击着传统的玩具市场。

积木作为玩具来说,是上百年来帮助孩子认识世界的重要媒介,它的教育功能意义已经超出了它的玩乐属性。“魔法积木”是基于素质教育理念的产品创新和教育创新成果,由中国深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素质教育领导品牌博识教育研发出品。博识教育成立于2004年,是集青少年素质教育、婴幼教育、教育产品开发、教材教具销售、国内教育连锁加盟、国际教育文化交流等综合性教育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教育公司。博识教育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共同研发的清华少年科学家、清华少儿英语、清华少儿数学等课程在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领域深具影响力。

“魔法积木”与博识教育体系的清华少年科学家一脉相承,是相关课程在家庭终端的衍伸和丰富。魔法积木吸收多年学科教学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运用现代AR技术,是教育与科技共融的创新玩教具产品。拥有“积木+AR技术+教育”基因的魔法积木让孩子在极致的视听场景中快乐体验,同时适应3-8岁孩子的成长需求,查看立体图纸的过程,锻炼孩子的观察模仿能力、形状和空间关系辨识能力,挑选合适的小积木模块,精细动作技能,锻炼小肌肉发展,整个过程有效提升孩子的专注力、空间想象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魔法积木”的出现成为当今玩教界中重要的儿童教育与高科技共融的突破性创新成果。

伴随着此次“魔法积木”的正式上市,博识教育也首次在玩教界公开提出“玩具+”的概念,基于不同玩具的本身功能意义,与教育、科技、爱等多维度拓展和整合,践行玩教结合的教育模式,创新整合玩具形式以满足孩子更丰富的价值需求,最终目的是帮助孩子成长发展,更好地探索和认知世界。 “魔法积木”正是对“玩具+”概念的应用实践。不拘泥于传统的积木形式,有深厚的教育理念支撑,以AR科技为表现手法,赋予积木生命力,在满足孩子多感官能力锻炼提升的基础上,有效提高孩子的体验感,创造深度的亲子互动机会,最幸福的孩子是能在父母的陪伴之下接受关爱和培养,亲子一起搭建的不仅仅是积木,而是可以珍藏的陪伴之爱,“魔法积木”真正让“玩”、“学”、“爱”紧密相融。

纵观当今传统玩具市场,同质化、单一化问题严重,分析日渐兴起的玩教具市场,产品的创新性和实际价值仍处在大规模的探索阶段,脱离了玩具谈教育,脱离了教育谈技术,或者脱离了教育谈玩具都无法满足现代的商业市场和素质教育需求,“魔法积木”的出现真正颠覆了传统的积木玩具市场,同时开启了智能玩教具的新时代,深耕于“魔法积木”中的教育基因注定造就了它的划时代性,这绝对是基于用户根本需求的产品,也是教育事业探路者的一份使命之作。

标签:感统 玩具 孩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