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英军获准击落俄战机 距离三战或只有30秒


来源:环球军事

该消息称,英国和北约飞行员获得授权,如果在伊拉克遭到俄罗斯空军攻击就采取断然行动,将俄战机击落,为此英国“狂风”战斗机将装备先进的空对空导弹。英国《镜报》12日略显夸张地说,随着叙利亚领空日益拥挤,出现灾难性误判的风险正在上升,“我们距离第三次世界大战可能只有30秒”。

“接近战争的一步:英国皇家空军获准击落俄罗斯战机!”英国媒体11日爆出的一条消息让国际观察人士打了个寒颤。该消息称,英国和北约飞行员获得授权,如果在伊拉克遭到俄罗斯空军攻击就采取断然行动,将俄战机击落,为此英国“狂风”战斗机将装备先进的空对空导弹。

一名英国军方高层称,英军与俄军战机发生致命对抗“只是时间问题”。不满俄罗斯参与叙利亚冲突的西方真准备来一场“热战”吗?

莫斯科紧急要求伦敦做出解释。后者表示报道“不准确”,但重申对俄罗斯在叙利亚轰炸行动表示关切。面对俄罗斯强势介入叙利亚局势,西方近来有些无可奈何,西方媒体则祭出“法宝”——抹黑莫斯科。在英国媒体“虚假爆料”的同一天,一些西方媒体散布了另一条假消息——俄罗斯一架米格-29战机在飞入土耳其领空时被土方击落。虚虚实实之间,俄与西方在叙利亚问题上紧张日益加剧却是事实。

英国《镜报》12日略显夸张地说,随着叙利亚领空日益拥挤,出现灾难性误判的风险正在上升,“我们距离第三次世界大战可能只有30秒”。(孙微 青木 柳直 郭媛丹 魏辉)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战机 叙利亚 法宝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