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在马英九讲“九二共识”时发笑 称表情而已(图)


来源:凤凰资讯

据报道,蔡英文在马谈及“九二共识”时笑了,昨日媒体追问这是否意味着她不认同,她说“就是一个表情而已”。

蔡英文在双十庆典现场

标题:蔡英文在马英九讲“九二共识”时发笑 称一个表情而已

蔡英文11日在台北参加活动时,回应马英九双十庆典上有关“九二共识”的谈话时声称:马英九的想法和人民真的有很大差距,表示未来台湾政府的走向,由台湾新民意决定。

马英九前日在双十庆典上警告“没有‘九二共识’,‘维持现状’就只是一句口号、一句空话”。据报道,蔡英文在马谈及“九二共识”时笑了,昨日媒体追问这是否意味着她不认同,她说“就是一个表情而已”。

当天与蔡英文同场出席活动的还有台北市长柯文哲,但媒体称两人未有交谈。

亲民党“总统”参选人宋楚瑜昨表示,所谓“维持现状”就是台湾不被大陆管。(边驿卒)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