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涉黄太子酒店被撤五星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0日从广东东莞市旅游局获悉,在之前东莞扫黄行动中,被爆出涉黄的东莞太子酒店被撤销五星级资格。

原标题:东莞涉黄太子酒店被撤五星级

中新社东莞10月10日电 (李映民 李纯)记者10日从广东东莞市旅游局获悉,在之前东莞扫黄行动中,被爆出涉黄的东莞太子酒店被撤销五星级资格。

东莞太子酒店曾是2005年香港收视大热电视剧《酒店风云》的取景地,借着该剧的热播,东莞太子酒店在香港具有很高知名度,备受香港游客关注。在去年2月被媒体曝光该酒店涉黄,桑拿中心被查封后,太子酒店的生意一落千丈。之后,该酒店老板梁耀辉也因涉嫌组织卖淫罪等罪名被捕。

今年7月太子酒店因为连续几个月拖欠工人工资,被列入东莞诚信“红黑榜”的12家“黑榜”企业之一,其经营问题频发。

记者10日在太子酒店看到,曾经车水马龙的太子酒店已经不复往日辉煌,酒店6层楼高的桑拿中心大门紧锁,门上贴着封条,已经被查封多日,显得尤为冷清。

据东莞旅游局官员介绍,据中国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的最新公告,东莞市太子酒店、东莞新金隅怡景酒店、东莞凤岗名冠金凯悦大酒店三家酒店的五星级酒店资格被撤。(完)

[责任编辑:PN060]

标签:酒店 凯悦 大酒店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