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退伍老兵堵婚宴路被交警打伤?警方:正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网

有贵州毕节网友发帖投诉:其父亲(退伍老兵)于国庆节当天遭到若干名警察殴打,“当场晕死”,目前仍在住院,事后打人者一直未出面。

发帖人提供的父亲在医院的照片。

原标题:毕节“退伍老兵”堵婚宴路引冲突被交警打伤?警方:正调查

澎湃新闻记者 周宽玮 实习记者 陈均俊

有贵州毕节网友发帖投诉:其父亲(退伍老兵)于国庆节当天遭到若干名警察殴打,“当场晕死”,目前仍在住院,事后打人者一直未出面。

10月10日,毕节大方县双山派出所民警向澎湃新闻表示,警方已于10月1日立案调查,目前事件仍在处理中。大方县交警支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则表示,帖子中提到的两名警察系支队警察,是否参与打人尚在调查,目前仍在正常上班。

发帖人小金自称是毕节大方县某中学学生。帖子内容显示: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其父亲遭到交警陈某与陈某某等人殴打,被送往当地大方中医院,被诊断为肋骨骨折、心肌外膜受损导致严重的心包炎;事发后,肇事者从未到医院看望。网帖还称,其父亲是一名于1980年退役回乡的老兵,现龄59岁。

金某9日晚向澎湃新闻表示,事发当天打人一方家里办婚事,期间有人推着新娘在街上游玩。“婚事闹、玩把路给堵了,我父亲看不惯,便上前叫让让路。”小金称,对方不但不让,还叫嚣自家“有交警开路,警察保驾”,“是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动手参与殴打的有多人。

对于投诉帖,微博上有网友留言,给出了另一种说法:事发时金某喝了酒开车(未交待什么车),堵了人家婚宴的路,依仗退伍老兵的身份,下车后破口大骂;事发时只有轻微的肢体冲突。

小金承认,父亲出言骂了对方,双方发生口角,随后父亲被打。

“伤的重,现在还在住院,不能出院,目前还不能做伤情鉴定。”小金称,父亲名叫金汝林,今年虚岁60,系退伍老兵。不过,小金未能向澎湃新闻提供其父亲退伍老兵的相关证明材料。

毕节本地资讯微博博主向澎湃新闻表示,已联系黔西当地的老兵,尚不能确认金汝林退伍老兵的身份。

大方县交警支队办公室上述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确认,帖子中提到的陈某与陈某某确实是交警支队的警察,目前支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两人在正常上班。

毕节大方县双山派出所民警向澎湃新闻表示,事发当天警方已展开调查,具体案情“作为机密”不能透露;公安机关办案不能只听一方说法,要调查后双方再做判断,因此目前没有对打人者采取强制措施,事件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