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水利厅又一厅官落马:原巡视员彭泽英被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共广东省纪委官网南粤清风网10日通报,广东省水利厅原巡视员彭泽英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原标题:广东水利厅又一厅官落马 原巡视员彭泽英被调查

中新网广州10月10日电 (索有为 粤纪宣)中共广东省纪委官网南粤清风网10日通报,广东省水利厅原巡视员彭泽英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资料显示,彭泽英生于1950年10月,1971年8月加入中共,1970年8月参加工作,中山大学在职经济学硕士,经济师。曾任广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据了解,广东省水利厅此前曾曝出贪腐窝案。该厅原厅长黄柏青通过为企业在获取水利建设工程、电站特许经营权等事项上提供帮助,敛财近亿元人民币。此外,该厅原副厅长吕英明为采砂老板充当“保护伞”,导致东江非法采砂行为持续时间长,超采超量严重。

汕尾市中级法院此前对吕英明受贿、滥用职权案进行公开宣判,以受贿罪判处其无期徒刑,以滥用职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四年。吕英明不服,向广东高院提起上诉。广东省高级法院于7月份二审公开开庭审理,目前尚未宣判;中共广东省纪委9月30日通报,黄柏青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完)

[责任编辑:PN060]

标签:采砂 二审 纪宣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