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州违停女司机不满被拍照 驾车碾伤协警(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10日从浙江温州警方获悉,日前温州瑞安市发生1起违停女司机故意伤害交通协警案件,由于不满协警对自己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取证,该女司机驾车撞击、拖行并倒车碾压协警,造成协警左脚碾伤,身体手部多处擦伤。

温州瑞安市发生1起违停女司机故意伤害交通协警案件。

原标题:不满被拍照取证,温州占道违停女司机驾车碾伤协警被拘3天

澎湃新闻记者 张刘涛

澎湃新闻10日从浙江温州警方获悉,日前温州瑞安市发生1起违停女司机故意伤害交通协警案件,由于不满协警对自己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取证,该女司机驾车撞击、拖行并倒车碾压协警,造成协警左脚碾伤,身体手部多处擦伤。该女司机随后被赶来支援的交警警员制服。

涉事女司机姓凌,38岁,温州当地人。10月8日7点30分早高峰期间,其驾驶的白色大众轿车在瑞安市区沿江东路附近违停,与其一同违停的还有多辆民用轿车。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相关违停车辆直接占据了1个车道,导致大巴车无法调头进入,直接造成了交通堵塞。瑞安交警大队下属协警接讯后立即前往现场疏导交通,并通过警务平台联系违停车主让其尽快将车辆移走。

在得到交警通知电话后,诸多违停车主很快赶到现场移车表示歉意,但当违停的白色大众轿车车主凌女士到达现场时情况却发生了变化。

对于交警部门的电话通知,凌女士看上去很不开心,并迟迟不愿意将违停车辆挪走。现场疏导交通的瑞安交警大队协警白帆便上前质问凌女士为何随意违停,并要求其尽快驾车离开。但凌女士对此反而对协警白帆称:“有本事你就处罚我!”

由于车主不配合,协警在劝告无果的情况下只能走到车前准备拍照取证。不想协警的这一行为进一步刺激了凌女士。她竟发动车辆对着协警白帆撞了过去,并将其撞倒在地。倒地后白帆立刻爬起,并飞奔到驾驶座侧面意图控制驾驶员并要求对方熄火停车。但面对协警的要求,凌女士再次猛踩油门,拖着白帆继续向前冲。直到开出约10米后才把车停下,但随即凌女士又倒车而行,致使刚站稳的白帆脚上被车轮碾过。

因脚部被碾剧痛,协警白帆只得放手。见对方撒手,凌女士便再挂起前进挡,意图离开。此时附近执勤的交警已赶来增援,凌女士最终被警方拦停。受伤的协警随后被送往就近医院治疗。所幸凌女士前后启动车辆时车速不快,经医院诊断,协警白帆除脚部受伤及身体多处擦伤外并无大碍。

案件被移交辖区派出所后,凌女士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了后悔。据凌女士向警方表示,其撞击协警的原因系对她拒绝开走车辆后看到对方拍照取证,脑子一热就发动汽车撞了过去。因事后承认错误态度良好,且协警伤势不重,经严厉批评教育后,警方决定对其从轻处罚,以故意伤人对其处行政拘留3天。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