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将妻子斩首提头上街(图)


来源:国际在线

视频中显示,这名男子的手中提着妻子的人头沿街行走。视频中显示,与这名男子擦肩而过的多名路人似乎都没有意识到这恐怖一幕,有2名男子似乎发现异样,紧张地盯着他所在方向。

视频中显示,这名男子的手中提着妻子的人头沿街行走。(网页截图)

据说这名男子之所以杀死妻子,是因为他怀疑妻子与女婿有染。(网页截图)

原标题:怀疑妻子与女婿有染 印度男子将妻子斩首提头上街(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来自印度普纳(Pune)的一名45岁男子因怀疑妻子有外遇,日前用斧子将妻子的头砍下来,并一手提着头颅一手握着斧子走上大街。

这名男子已经被以杀死和斩首妻子的罪名逮捕。他之所以要杀死妻子,是因为怀疑妻子与女婿有染。杀人后,这名男子拎着妻子的头上街,被当地警方逮捕,被控谋杀。

视频中显示,与这名男子擦肩而过的多名路人似乎都没有意识到这恐怖一幕,有2名男子似乎发现异样,紧张地盯着他所在方向。

 

今年8月份时,印度一对兄弟将他们的17岁的妹妹普尔·吉安(Phool Jehan)斩首,并带着她的头在村中游行,因为他们反对妹妹与表亲的“浪漫关系”。很多人都看到这惊恐一幕。在印度,因此类原因引发的谋杀案件时有发生,但像如此野蛮的杀戮行为十分罕见。(沈姝华)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男子 斩首 妻子有外遇 有染 女婿 视频 截图 每日邮报 印度 Pune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