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仁贷助力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跨界合作求共赢


来源:中原网

为促成“互联网+”时代下的跨界合作,中国国际演出剧院联盟驻会主席、背景一千零一夜文化集团总裁李健,副总裁韩丹一行造访了百仁贷总部,就“互联网+”大背景下的双方跨界营销模式,与百仁贷平台创始人兼CEO郝叙帆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原标题:百仁贷助力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跨界合作求共赢

为促成“互联网+”时代下的跨界合作,中国国际演出剧院联盟驻会主席、背景一千零一夜文化集团总裁李健,副总裁韩丹一行造访了百仁贷总部,就“互联网+”大背景下的双方跨界营销模式,与百仁贷平台创始人兼CEO郝叙帆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建先生认为:百仁贷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先平台,已经广受投资者的爱戴,此次突破性跨界合作也必将引领p2p行业的新领域!

《战马》的故事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讲述了年轻人Albert和爱马Joey之间友谊和信任的感人故事。舞台上“战马”的每一次呼吸、奋蹄和嘶鸣,几乎都像是一匹真实的马呈现在观众面前。整场的舞台设计和视听效果受到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既《战马》这部电影之后,又推出了舞台剧,让观众可以更亲身的感受到战马精神。

让我们看下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是如何评价的:

撇开这部电影里的英国美景、法国美景不说。

撇开这匹真的很美很健硕的马不说。

撇开影片里出现了我喜欢的Sherlock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不说。

撇开那个演朗读者的大卫·克劳斯成熟了不少不说。

撇开那个美得不得了的法国小女孩不说。

撇开残酷但是真实的战场画面不说。

这部影片依然在电影院里赚足了所有人的眼泪。

如此客观的评价,却真实的反应出这部电影有多么吸引人心,而舞台剧更是一场震撼人的表演,如图(演出剧照):

据悉,百仁贷是隶属于百仁财富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亿元,创始团队均为金融或互联网行业资深从业者,致力于为有融资及投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秉承服务民生,以信取胜;提升价值,和谐共赢的价值观,不断的开拓新领域,尝试跨界合作达成多赢的局面,以让更多人从中受益。平台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凭借着低门槛、高收益、流动性好、高诚信、低风险、回报稳定等优势,以及服务便捷、灵活的特点,致力为用户提供最优质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100元即可起投,五大安全保障,专业的风控部门进行风险控制,第三方资金托管,力保投资人资金安全。

通过此次跨界合作达成共识,百仁贷倡导创新金融·助力品质生活,把金融服务融入到“吃、住、行、游、医、学、信息安全、创业孵化”的各项生活场景,从而更好的为广大投资者及家庭提供一站式金融生活服务。对《战马》在“互联网+”时代的跨界营销和“全产业链”的运作模式都表示了极大认同,就百仁贷成为《战马》舞台剧的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已是历史性创新之举,相信通过更深入的跨界整合,定能产生共赢的力量。

标签:舞台剧 剧院 影片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