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军总参谋部:俄军机在叙利亚摧毁60个IS据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综合法新社及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军总参谋部于当地时间9日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内,俄军机在叙利亚摧毁“伊斯兰国”60个据点,其中包括摧毁阿勒波附近的一处恐怖

中新网10月9日电 综合法新社及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军总参谋部于当地时间9日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内,俄军机在叙利亚摧毁“伊斯兰国”60个据点,其中包括摧毁阿勒波附近的一处恐怖分子的弹药库,共消灭近200名武装分子。

报道称,俄军总参谋部指出,在24小时内,共出动了67架次的苏-34M和苏-24SM战机,对极端组织的60处据点进行了打击。

据悉,俄罗斯应阿萨德总统的请求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设施进行定点空袭,动用了苏-25攻击机、苏-24M、苏-34前线轰炸机,苏-30SM歼击机从空中对其予以掩护。

袭击目标根据俄罗斯、叙利亚、伊拉克和伊朗的情报数据选择。叙利亚驻俄罗斯大使里亚德?哈达德此前确认,打击对象正是恐怖主义武装分子,而非反对派或平民。此外,据他称,行动开始以来,已经有约40%的“伊斯兰国”基础设施被俄空袭摧毁。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