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中央称愿致歉洪秀柱 朱立伦称“都是一家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柱(洪秀柱)下、朱(朱立伦)上”议题延烧,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天(8日)指出,“可能是自己努力不够,沟通不足!”

朱立伦面对媒体追问“换柱”,连说三次“我们都是一家人”。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原标题:国民党中央称愿致歉洪秀柱朱立伦连称“一家人”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柱(洪秀柱)下、朱(朱立伦)上”议题延烧,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天(8日)指出,“可能是自己努力不够,沟通不足!”还连说3次“我们都是一家人”;媒体追问是否请辞新北市长,朱立伦匆匆离去,未作表示。

报道称,国民党下周六(17日)将召开临时全代会,主题定调“凝聚共识、团结胜选”,被视为“换柱”行动第一步,该党2016年台湾“大选”参选人洪秀柱不愿被扣上“偏离民意”大帽,邀朱立伦辩论两岸政策。

是否与洪秀柱辩论,朱立伦没有正面回应。他强调,彼此沟通、努力,让所有党员同志充分了解、支持。

针对“换柱风波”,朱立伦说,“担任主席可能是自己努力不够、通沟不足!”会继续跟洪沟通,最重要是凝聚共识、团结胜选,还连说3次“我们都是一家人。”

朱立伦指出,共同面对的敌人,绝对不是党内同志,洪秀柱有很多委屈,可以体谅,会诚心诚意继续沟通。媒体追问“朱洪配”的可能性,他则以“都会诚心诚意来沟通”回应。

李四川:愿代表国民党向洪秀柱道歉

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昨天表示,洪秀柱所作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现在要重新检讨提名,对洪秀柱跟她的支持者来说,的确不尽公平,也让洪受委屈,但是考虑到选举,避免选情不好扩大冲击范围,影响“立法委员”席次,国民党要举行临全会做调整,为了救国民党、救选情、救台湾,“我愿意代表国民党向洪秀柱道歉”。

洪秀柱世界台商后援会总会长黄正胜昨天率台商总会干部拜会台“立法院长”王金平。黄正胜坦承,他与王金平就是讨论2016“大选”选情,希望国民党内大佬发挥智慧让事情能有圆满结局。

黄正胜说,希望洪秀柱能以漂亮的姿态转身离开,若洪不下来而硬干,“国民党找天王老子来选也没有用!”但他强调,只要国民党最后确定一组人马、方向正确,他还是愿意担任后援会总会长。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朱立伦 两岸 台商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