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老滋味”:泰坦尼克号上饼干将拍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沉船“泰坦尼克号”上的一块饼干,103年前并未随船沉入海底。现在,只要你愿意花1万英镑,就可以一尝这块百年老饼的滋味。

资料图:泰坦尼克号

资料图:泰坦尼克号

原标题:百年“老滋味”:泰坦尼克号上饼干将拍卖(图)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沉船“泰坦尼克号”上的一块饼干,103年前并未随船沉入海底。现在,只要你愿意花1万英镑,就可以一尝这块百年老饼的滋味。

据报道,这块饼干由一位叫詹姆斯·芬威克(James Fenwick)的男子拥有。他曾是英国邮轮“卡帕西亚号”的乘客。1912年4月14号晚,“泰坦尼克号”沉没,驶往地中海的“卡帕西亚号”收到求救信号后,船长下达前往救援的命令。“卡帕西亚号”是收到求救信号的20多艘船只中,最先赶往事发地的船只。

芬威克所持有的这块饼干是藏于“泰坦尼克号”救生艇上救生包中的物品之一。芬威克一直将其保存到了现在。

这块百年老饼干将于本月24日拍卖,估计拍价可达8000至10000镑。拍卖行形容这将会是“全球最贵的饼干”。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泰坦尼克号 饼干 沉船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