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拜人工造雪生意火爆 单间雪房费高达175万元(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

他通过制造人造雪为当地居民举办以“雪”为主题的各种活动,受到当地民众的热捧,生意相当火爆。

迪拜人工造雪雪房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叫做本(Ben)的商人在常年不下雪的迪拜做起了一门“特别”的生意。他通过制造人造雪为当地居民举办以“雪”为主题的各种活动,受到当地民众的热捧,生意相当火爆。

据悉,本先是通过使用低温造雪机造雪,然后提供设计好的方案给客户选择。方案不一,可以在户外进行人工降雪,可以在客户家中的房间里制造一个奇幻的冰雪世界,还可以为团体客户举办冰雪派对。每个方案的价格都非常昂贵,单是在一间房里制造冰雪的价格就达到了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

尽管如此,由于当地很多“土豪”都未曾亲眼见过下雪,所以本的冰雪生意在当地依旧十分火爆。(实习编译:黄浩)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