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超燃冲压发动机及飞行试验技术实现跨越


来源:环球网

在介绍王振国教授的基本情况时,称其在超燃冲压发动机及其地面试验、飞行试验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开拓性研究,实现了技术水平的跨越。王振国(推荐渠道:湖南省航空学会),教授,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第三届“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评审结果公示

王振国教授基本情况

据中国航空学会官网的消息,中国航空学会于2015年7月24日召开了第九届理事会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第三届冯如奖评审。会议采取两轮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9位拟授奖人选,将提交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最后审定。

在介绍王振国教授的基本情况时,称其在超燃冲压发动机及其地面试验、飞行试验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开拓性研究,实现了技术水平的跨越。王振国教授基本情况如下。

王振国(推荐渠道:湖南省航空学会),教授,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高超声速推进技术领域专家,曾获科技部“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重大专项××工程等多项重大攻关项目,在超燃冲压发动机及其地面试验、飞行试验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开拓性研究,实现了技术水平的跨越。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1,1)、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1,3)、授权专利60余项;出版专著5部,发表论文199篇;培养博士28名,其中3人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周扬)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超燃冲压发动机 飞行试验 技术发明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