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唐成良被开除党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纪检监察网8日通报,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唐成良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原标题:广西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唐成良被开除党籍

中新网南宁10月8日电(黄令妍)广西纪检监察网8日通报,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唐成良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唐成良是在今年5月被宣布接受组织调查。此间广西纪检监察网发布的通报指出,经查,唐成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干扰、妨碍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通奸并进行权色交易。

通报称,唐成良的上述行为已经构成严重违纪违法,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唐成良开除党籍处分,并取消其退休待遇,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唐成良,男,汉族,1951年12月生,湖南邵阳人,197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9年2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1998年7月任钦州市副市长;2000年7月任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04年6月任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2006年8月任贵港市委副书记、市长;2010年3月任广西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2011年9月任广西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广西纪检监察网8日还通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副总经理谈天江被开除党籍。经查,谈天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巨额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此前,谈天江于2012年4月退休。 (完)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