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名以色列士兵遭人持刀刺伤 歹徒已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一名以色列士兵在特拉维夫遭到不明身份人士持刀袭击,造成这名士兵被刺伤。随后,这名袭击者被警方击毙。

原标题:一名以军士兵遭人持刀刺伤 歹徒已被击毙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一名以色列士兵在特拉维夫遭到不明身份人士持刀袭击,造成这名士兵被刺伤。随后,这名袭击者被警方击毙。

报道称,警方表示,这名持刀歹徒在行凶前并未有任何异常表现。但警方没有提供更多详细消息,包括行凶者的身份、国籍,以及是否与恐怖组织有关。

但报道同时指出,近日频传以色列人遭巴勒斯坦人持刀伤害的案件。7日,一名巴勒斯坦妇女在耶路撒冷老城用刀子袭击一名以色列男子,被这名男子开枪打伤。在此几个小时之前,以色列刚刚在老城取消限制巴勒斯坦人的一些严密安全措施。

同样在7日,怀疑是一名巴勒斯坦激进分子在以色列南部用刀刺伤一名以色列军人,被其他军人开枪打死。在以色列中部,一名巴勒斯坦人在一个购物中心入口处用刀袭击一名以色列男子。目击者说,一些平民在警察赶到之前制伏了袭击者。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