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德镇一女大学生深夜被砍 “耳朵裂两半”(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景德镇某高校一女生骑车回住所时被砍,致一只耳朵裂成两半。

微博截图

原标题:景德镇一女大学生深夜被砍“耳朵裂两半”,袭击者逃离

澎湃新闻记者 周宽玮

10月7日深夜,江西景德镇当地朋友圈出现帖文:景德镇某高校一女生骑车回住所时被砍,致一只耳朵裂成两半。10月8日,景德镇警方向澎湃新闻证实砍人事件,事发后嫌疑人逃离,目前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

10月8日,景德镇陶瓷学院一学生向澎湃新闻透露,伤者系该校女生,租住在学校附近的青瓷公寓,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住在青瓷公寓的网友发帖称,7日晚22时许,公寓发生停电,租住在公寓里的一名陶瓷学院女学生独自骑车回来,遭到蹲在角落里一名持刀者袭击,脸部和耳朵被砍了一条深口子,行凶者随即逃离,受伤女生随后被房东送往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该网友称,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并在现场附近找到一把疑似作案的菜刀;受伤女生面容姣好,砍人者和其不相识,系乱砍。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景德镇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受伤女生面颊和耳朵处有伤口,经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8日晚,澎湃新闻致电景德镇陶瓷学院校方办公电话,求证女生被砍伤事件,但无人接听。

澎湃新闻从景德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证实,7日晚,110接警称景德镇陶瓷学院附近一女生被砍嫌疑人逃离,警方随后赶到现场调查,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调查,暂不便告知。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