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默多克称奥巴马不是真正黑人总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媒体大亨默多克近日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不是“真正黑人总统”。

默多克被认为是世界最有权势的人之一。

默多克被认为是世界最有权势的人之一。

原标题:默多克称奥巴马不是真正黑人总统 力挺卡尔森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媒体大亨默多克近日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不是“真正黑人总统”。

报道称,默多克在其“推特”上发帖称赞共和党候选人本·卡尔森称:“本·卡尔森和他妻子都非常棒。应该选出一个能解决种族隔阂的真正黑人总统。”

报道指出,此前,默多克也在“推特”上表示过对卡尔森的仰慕。63岁的卡尔森是退休医生,是15位竞争共和党提名参选2016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

据悉,84岁高龄的默多克是新闻集团的创始人。他的公司在美国拥有福克斯新闻频道和《纽约邮报》以及《华尔街日报》,在英国,他拥有《天空新闻》,《太阳报》和《泰晤士报》等媒体。

默多克也被认为是世界最有权势的人之一。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共和党 默多克 奥巴马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