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妈妈去洗手间 4岁男童卡进轻轨站扶梯遇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据重庆晨报微博报道,10月8日上午11点左右,重庆轨道交通红旗河沟站一名小孩被电动扶梯卡住。孩子母亲和另一个孩子在旁边哭。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展开救援,出事扶梯已暂停使用。目前,孩子已从扶梯救出,但不幸身亡。出事扶梯拉起护栏隔离,已暂停使用,有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记者 刘波
据重庆晨报微博报道,10月8日上午11点左右,重庆轨道交通红旗河沟站一名小孩被电动扶梯卡住。孩子母亲[详细]

中新网重庆10月8日电 (记者 韩璐)8日上午10时许,重庆轨道交通红旗河沟站内,一名4岁儿童被卡进电扶梯夹角。中新网记者刚刚从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轨道集团”)获悉,男童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原标题:重庆4岁男童卡进轻轨站电扶梯夹角经抢救无效死亡

中新网重庆10月8日电(记者韩璐)8日上午10时许,重庆轨道交通红旗河沟站内,一名4岁儿童被卡进电扶梯夹角。中新网记者刚刚从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轨道集团”)获悉,男童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重庆轨道集团介绍,8日10时59分,一名女乘客带领两名小孩(一名4岁男孩、一名3岁女孩)进入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红旗河沟车站。到达车站站厅后,女乘客因故留下两名小孩独自在站厅,两名小孩在无监护人看管的情况下,自行来到站厅电扶梯处,随后小男孩背靠电扶梯扶手带玩耍。

11时整,小男孩在正常运行的电扶梯上摔倒,顺着扶手带卷入扶手带与地面夹角处,胸腹部被卡在扶手带与地面之间。车站值班站长与员工在一分钟内赶到现场,紧急停梯并迅即开展救援,将小男孩救出并送往就近的医院。最终,男孩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另据京华时报报道,“当时孩子的妈妈去了洗手间,孩子在扶梯处玩,之后胸腹部被卡在扶手带与地面之间。“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工作人员称。出事扶梯已暂停使用。京华记者马金凤

[责任编辑:PN039]

标签:重庆 重庆市 男童

重庆一儿童被卷入电动扶梯不幸身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8/b0939749-506d-421a-9cb7-461b490cf04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