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挺柱”民众在国民党党部外示威:换柱就起义!(图)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7日下午2点召开中常会,发起“拔柱”行动。“中常委”27位委员同意召开临全会,可以看出,洪秀柱参选机会摇摇欲坠。 场外聚集群众情绪

国民党中央党部外的抗议民众全力挺柱。(周宸亘摄)图中“ㄓㄨ”为注音符号,表示“zhu”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7日下午2点召开中常会,发起“拔柱”行动。“中常委”27位委员同意召开临全会,可以看出,洪秀柱参选机会摇摇欲坠。

场外聚集群众情绪高涨,年轻人少,多半是上了年纪的忠诚党员,拿着党证号召冲进国民党中央党部,他们痛批“国民党烂得从根开始腐烂”。

场外聚集群众年龄偏高,很多人自称是退休老兵,甚至穿着多年前旧式国军绿内衣亮相,其中有人发表个人想法。老党员表示,自己一生忠党,不忍看到国民党分裂,当初党主席朱立伦可以出来选却不出来,今天又跳出来,“洪秀柱出来选已经四个月了耶,这在搞什么鬼东西”。

国民党中常会召开前,“挺柱”民众在中央党部外集结。(中央社)

另外,也有人痛批,“今天国民党烂得从根开始腐烂”,今天出来抗议就是不希望让国民党高层通过撤换洪秀柱,一旁的人高喊“无论如何我们都还是会投给洪秀柱”!

此外,一名情绪激愤的抗议者表示,朱立伦是国民党有史以来最高票当选党主席的人,得票率高达99.61%,今天却搞成这样,搞到党内分裂,“实在是太浪费,太令人失望了!”(编译:王二小)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4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