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4艘军舰发射26枚巡航导弹轰炸IS(图)


来源:凤凰资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绍伊古在与俄总统普京会面时汇报,四艘里海舰队船只星期三早晨向叙利亚“伊斯兰国组织”发射了26枚巡航导弹,所有目标全部击中,且并未造成平民伤亡

俄军舰被指在里海发射导弹,轰炸IS。

俄国军舰日前经土耳其进入地中海。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绍伊古在与俄总统普京会面时汇报,四艘里海舰队船只星期三早晨向叙利亚“伊斯兰国组织”发射了26枚巡航导弹,所有目标全部击中,且并未造成平民伤亡。

绍伊古表示,“为击溃恐怖分子,除空军以外,我们今天早上还动用四艘导弹船,并对11个目标发射了26枚海军配置巡航导弹。”

他补充道,根据监测结果,所有目标都已经被毁灭,目前没有平民伤亡。俄国防部长指出,“打击结果证实了远程导弹-近乎1500千米导弹的有效性。”

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绍伊古还表示,俄罗斯空军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设施的空袭力度正在加大。

绍伊古说:“从9月30日至今,已对112处设施实施打击,打击强度正在加大。”

俄罗斯应阿萨德总统的请求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设施进行精确空袭。俄罗斯国防部资料显示,俄罗斯军机已经严重破坏了武装分子的指挥和后勤系统,还损坏了培训自杀式恐怖分子的基础设施。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目前总结俄在叙利亚的行动为时尚早,但对所有已完成的工作都可做出高度正面评价。

普京在会见国防部长绍伊古时说:“我们知道此类反恐行动的难度。当然,做出总结还为时尚早。但至今为止已经完成的工作,都无疑应受到高度评价——不管是国防部总体上工作,还是总参谋部专家们的工作,还是我们在当地行动的官兵们的工作。”

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向参加叙利亚军事行动的本国飞行员表示感谢。

普京在会见国防部长绍伊古时说:“当然,应该获得特别感谢的有在叙利亚作战的飞行员,使用精确制导武器的战术表明,还有里海区舰队的海员。”

俄总统普京表示,俄空天军将为叙利亚政府军对“伊斯兰国”展开的地面行动提供支持。

普京在与国防部长绍伊古的会晤上表示:“至于今后的工作,就如我们已经决定的,希望俄空天军与叙利亚政府军的地面行动同步,并为叙利亚政府军的攻击行动提供有效支持。”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