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狼”张安乐:国民党欺负一个女孩子 情何以堪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白狼”张安乐现身“挺柱”:国民党欺负一个女孩子,情何以堪 抗议现场,永远少不了“白狼”的身影。就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内,

张安乐(左二)

原标题:“白狼”张安乐现身“挺柱”:国民党欺负一个女孩子,情何以堪

抗议现场,永远少不了“白狼”的身影。就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内,中常委在讨论“换柱”之时,会场外,“挺柱”群众已经集结表达抗议。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有“白狼”之称的张安乐如约赶赴现场“挺柱”,高喊“这么多人欺负一个女孩子,情何以堪”,“终极统一有什么错?”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中华统一促进党,昨天在脸书发文谴责国民党酝酿“换柱”,内文提到国民党提名洪秀柱参选2016大选,原是国民党的家务事,但“总统”职责攸关台湾未来走向,国民党运作在此时发动“换柱”,可以说是扼杀洪秀柱这一位优秀领导人的参选权,为了全民福祉,中华统一促进党不能不表达高度关注。

他还表示,要率领同志前往国民党中央党部抗议,要求国民党应该尊重洪秀柱坚持不退选的意愿与承诺,并呼吁马吴王朱一同全力辅选,坚持“挺柱”。

果然,今天下午张安乐手持一支玫瑰花现身国民党中央党部外。刚刚抵达现场的张安乐就痛批,“这么多人欺负一个女孩子,情何以堪”,骂国民党碰到民进党就软脚,遇到女人就凶悍。

张安乐不满国民党现在才“换柱”,强调:“洪秀柱参选是大家的事,国民党把她换掉是国民党的事!”坚持挺柱到底。

针对朱立伦指洪秀柱只打理念战不顾“立委”席次,张安乐大声回击,“终极统一有什么错?”,国民党已经失去党魂,不敢承认自己是中国人。

他还建议,既然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立法院长”王金平地方声望这么大,“洪秀柱选她的‘总统’,你们王‘院长’跟朱主席,就带‘立法委员’去选嘛!”

抗议现场,永远少不了“白狼”的身影。前不久,台湾反课纲运动期间,张安乐率党员前往民进党中央党部抗议,抗议者穿着日本“皇军服”讽刺民进党20年来教育“媚日忘祖”,教育毒化年轻人。他还曾现身“教育部”,拿出六点声明,表示如果学生们做不到,“就乖乖回家找妈妈。”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