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官网撤下洪秀柱宣传,然后又重新上了(图)


来源:凤凰资讯

记者6日19时50分重新查看国民党官网,发现网站重新上了洪秀柱宣传页面,涉及洪秀柱的社交网站链接也一并加回。

国民党官网一度撤下所有洪秀柱宣传页。

国民党网站重新换上洪秀柱宣传页面。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国民党换柱传闻甚嚣尘上,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阵营与党中央的不合也浮上台面。国民党的官方网站首页,原本有“洪秀柱,秀台湾”、洪秀柱的政治献金帐户等相关宣传图文,但今天晚上记者查看时,却全数遭到撤除。

就连原本国民党官网下方关注的相关链接,洪秀柱的脸书、Line和推特的链接,也全数遭到移除。现在仅剩下国民党的脸书、Line,还有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的脸书连结。

记者6日19时50分重新查看国民党官网,发现网站重新上了洪秀柱宣传页面,涉及洪秀柱的社交网站链接也一并加回。(来源:苹果日报)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