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38元大虾”店被罚90000元 老板消失(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事件当事人之一的肖先生刚刚告诉记者,称有青岛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联系到他,表示领导很重视,并已做出罚款九万元的处理,同时该工作人员告诉肖先生,现在涉事老板已经不见了。

在菜单底部标有“以上海鲜单个计价”

朱先生的结账单上“蒜蓉大虾”共计1520元

青岛“天价大虾”最新进展:罚款九万元】事件当事人之一的肖先生刚刚告诉记者,称有青岛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联系到他,表示领导很重视,并已做出罚款九万元的处理,同时该工作人员告诉肖先生,现在涉事老板已经不见了。(北青报见习记者孟亚旭)

早前据@青岛市北发布,涉事烧烤店虽然已明码标价,但极不规范,涉嫌误导消费者消费。物价部门责令其退还非法所得,并按照涉嫌价格欺诈、违反明码标价及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规定,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关于“善德海鲜烧烤家常菜”大排档价格违法问题的处理意见

10月5日,接到游客投诉后,市、区两级物价部门第一时间赶到位于乐陵路92号的“善德海鲜烧烤家常菜”大排档进行调查。现场检查发现该烧烤店提供的菜品虽已明码标价,但是极不规范,涉嫌误导消费者消费。鉴于此,将根据《价格法》有关规定,责令其退还非法所得,并按照涉嫌价格欺诈、违反明码标价及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规定,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PN043]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