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巴空军“雄鹰IV”演习落幕 苏30大战幻影3(图)


来源:观察者网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10月4日报道,中巴空军“雄鹰IV”联合训练于昨日在银川空军基地落下帷幕。中巴两国官兵就联合训练进行讨论中巴两国飞行员合影巴基斯坦空军少将与中方参训官兵合影巴基斯坦飞行员在中国空军苏-30战机前留念

巴方参训飞行员与战机

中方参训飞行员和战机,中间为巴基斯坦飞行员

点击查看大图

“雄鹰IV”联合训练纪念章

参训两国官兵合影

中巴两国官兵就联合训练进行讨论

中巴两国飞行员合影

巴基斯坦空军少将与中方参训官兵合影

巴基斯坦飞行员在中国空军苏-30战机前留念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10月4日报道,中巴空军“雄鹰IV”联合训练于昨日在银川空军基地落下帷幕。训练中,巴方出动幻影III、歼-7PG、JF-17战机,与中方苏-30、歼-8、歼轰-7协同空警-200预警机进行对抗演练。巴基斯坦空军发言人赛义德·阿里准将称,这是巴方首次派出三种不同战机参训。

“这次联合训练旨在加强两个邻国之间的双边关系和防务合作。”赛义德·阿里准将说。

巴基斯坦空军少将穆加希德·安瓦尔·汗和中方代表郑群良中将出席了联合训练闭幕仪式。

中巴两国自2011年3月开展第一次“雄鹰”系列联合训练以来,已经在2013年9月和2014年开展了第二次和第三次联合训练。

巴基斯坦媒体评论称,中巴两国国防关系密切,两国军队经常进行联合训练,有助于双方军队提高军事技能,并促进在联合作战下的指挥协调。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训练 雄鹰 中巴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