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场吃瓜子被制止 男子杀伤环卫工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10月1日晚,男子张某在六枝火车站广场吃瓜子,因不满环卫工人制止,持刀杀伤环卫女工。就在张某准备再次行凶时,正在附近执勤的特巡警小蒋甩出收缩警棍,击中行凶男子右手,迅速将其制服。 国庆期

多彩贵州网讯 10月1日晚,男子张某在六枝火车站广场吃瓜子,因不满环卫工人制止,持刀杀伤环卫女工。就在张某准备再次行凶时,正在附近执勤的特巡警小蒋甩出收缩警棍,击中行凶男子右手,迅速将其制服。

国庆期间,六枝特区公安局全警动员,认真做好各项节日安保工作,10月1日晚9点,在火车站岗亭执勤的特巡警队员小蒋听到外面有吵闹声,便走出岗亭查看,见距岗亭50米远处的火车站广场一角聚集了一群人,警觉的小蒋立即向人群奔去,赶到现场后,他见地上躺着一个环卫工人,一个男子正在持刀追逐另一个环卫工人。

小蒋迎面拦住男子去路,喝令他把刀放下,男子转身扑向小蒋,小蒋立即用收缩警棍击向嫌疑人持刀的右手,将其手中刀具击落,并成功将其制服,现场缴获卡子刀一把。小蒋与同事小施将这名男子迅速带到岗亭,经查,男子张某,之前在火车站广场吃瓜子,因被环卫工人制止,张某不听劝阻,持刀将环卫工人李某某(女)杀伤,当他持刀追逐另一环卫工人王某(女)时,被迅速赶到的特巡警制服。

目前,张某因故意伤害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

[责任编辑:PN029]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